恐鳥反勝騎士4連捷

[2014.11.23] 發表
騎士前鋒勒邦占士(左)昨日於賽事只得15分。(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克利夫蘭騎士,儘管一度以6﹕24落後,但憑藉超級後備路易斯威廉斯重轟36分下,終以110﹕93大勝而歸,繼續以11勝2負成績高踞東岸榜首。

恐鳥首節過後以21﹕34落後,第二節還有8分34秒時,威廉斯出手命中三分,為球隊完成一波17﹕5的攻勢,將比數追成38﹕39,進入半場時,更以56﹕54反超前。

威廉斯上半場已經拿下24分,他9投6中,三分球3投3中,包括上半場的壓哨三分。

第三節還有7分04秒時,洛夫空中接力上籃後,騎士還以65﹕61領先。迪羅臣連投帶罰拿下3分,恐鳥發動一波15﹕0的攻浪,一舉以76﹕65領先。這一波攻擊非常致命,雙方此後差距一度達到18分。從領先18分到落後18分,騎士的心理陷入崩潰。三節過後,騎士以71﹕85落後。

第四節中段,希斯兩罰一中,恐鳥以98﹕79遙遙領先。洛夫兩投兩中,一人連得5分,但在防守他們仍是有心無力,威廉斯和盧維爾連續罰中四球,恐鳥早早得分破百,以102﹕85保持優勢。騎士隨即放棄比賽,換走所有正選接受現實。

更多體育
曹星如「摩打手」爭15連勝
港產拳手曹星如(Rex,圖)今天迎來職業生涯第15場賽事,「摩打手」或許是其勝負關鍵。面對比自己矮小的印尼拳手艾賓奴沙保,Rex誓以密集出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