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秘密攜妻女赴大馬 劉德華獨自返港

[2014.11.25] 發表
劉德華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大馬頒獎,據大馬傳媒報道,此行他更秘密帶老婆朱麗倩(圓圖)與女兒向蕙到會場。昨傍晚返港,只見華仔獨自現身,未知太太與女兒是否留在大馬探親。(攝影:梁迺楠)
朱麗倩(資料圖片)
華仔親身到大馬頒獎給羅蘭與劉江,令他們開心又感動。
楊怡(左圖)與男友羅仲謙(右圖)同機返港,但刻意分開不同閘口出。羅仲謙否認求婚,說先待事業基礎穩固。楊怡則稱婚姻大事要父母批准,若她要結婚一定會跟大家說。(攝影:梁迺楠)
安仔三度封大馬視帝,問他有沒有信心在台慶再下一城,他表示賽制不同,心情是五十五十。(攝影:梁迺楠)
佘詩曼先後在新加坡、大馬封后,似乎再在台慶奪視后的機會甚高。(攝影:梁迺楠)
郭晉安與佘詩曼同奪兩獎,並且稱帝封后,兩人均笑到合不攏嘴。

【明報專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2014》前晚在雲頂舉行,劉德華以神秘嘉賓身分頒獎給「星光成就大獎」兩位得主羅蘭與劉江。據大馬傳媒報道,華仔此行更秘密帶老婆與兩歲多女兒向蕙到會場,頒獎後他才跟妻女低調離場。昨傍晚返港,只見華仔獨自現身,未知太太與女兒是否留在大馬探親。

頒獎禮後華仔跟兩位前輩羅蘭與劉江同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華仔稱原本大會想他拍視頻恭賀,但他很想見兩位前輩,覺得自己到場頒獎,大家也更開心故親自出席。劉江稱華仔現身時感動到想哭了,想起30年多前演《獵鷹》的戚幹,想說跟阿仔又見面了!羅蘭姐則笑到合不攏嘴,說比獲影后更開心。

與羅蘭劉江拍劇 加分減錢

華仔難忘跟羅蘭姐合作,拍攝她以裘千尺的造型在場地呆等6小時,出場只是對鏡頭哈哈哈並吐核。相信其他演員會等到情緒波動,但她卻沒怨言,讓他知道這是演員道德。他又稱敬佩前輩活在當下,不同年代不同人有不同位置,這是年輕人應學習的。頒獎禮上他開玩笑說想拍劇以爭視帝,但要看錢份上。華仔接受訪問時稱拍劇若跟羅蘭與劉江合作會加分,可以減少少錢,兼且向劉江保證會給他每日8小時睡覺。

郭晉安未敢言台慶再稱帝

昨日一班TVB藝員由大馬返港,包括出爐大馬視帝郭晉安與視后佘詩曼。安仔三度封大馬視帝,問他有沒有信心再下一城獲台慶頒獎禮視帝?他稱賽制不同,心情是五十五十。他又稱前晚最感動與驚喜時刻是劉德華頒獎。

TVB頒獎禮 阿佘要拉票

佘詩曼是雙料視后,她稱《使徒行者》是前晚大贏家,最開心是監製。她先奪新加坡視后,又奪大馬視后,阿佘稱TVB頒獎禮需要觀眾支持投票,屆時她也會拉票。

前後腳出閘 楊怡否認謙仔求婚成功

楊怡與男友羅仲謙同機返港,但刻意分開不同閘口出,阿怡失落視后沒有失望,自己志在參與。早前有傳謙仔求婚成功?她稱婚姻大事要父母批准,有日她要結婚了一定會跟大家說。羅仲謙也否認求婚,說先待事業基礎穩固。前晚阿怡穿性感晚裝搶鏡,他忍不住大讚:「她真係好靚!」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昆凌孖「未來奶奶」 捧周杰倫場
【明報專訊】周杰倫在亞博舉行的《魔天倫2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6場演唱會昨晚舉行尾場。準「Jay嫂」昆凌在第2場開始睇足5場,昨晚更是跟「未... 詳情
馮德倫叫導演老婆? 舒淇:想太多
【明報專訊】舒淇經常在社交平台與朋友及粉絲分享美食,日前她就上載了一張蛋糕照片,並留言:「為了慰勞辛苦的自己,我全吃了。」還擺了一個俏皮表情... 詳情
彭于晏跪地磕頭 拜洪金寶為師
【明報專訊】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日前在上海宣傳,洪金寶宣布收彭于晏為徒。彭于晏私下稱洪金寶為義父,洪金寶說:「我不管是打,身上有什麼戲,... 詳情
官恩娜不做哥斯拉新娘
【明報專訊】官恩娜昨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早前宣布跟未婚夫訂婚後,官恩娜不時在個人社交平台「放閃」,上載與未婚夫Juan的甜蜜合照,她笑言﹕「... 詳情
周柏豪拍喜劇向星爺偷師
【明報專訊】周柏豪、陳嘉桓前晚出席電影《販賣?愛》的謝票活動。柏豪自爆最近多了監製、導演邀合作,明年初就有3部片約,分別是愛情片及喜劇,面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