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搏命連踩31小時

[2014.11.25] 發表
Angelababy到北京出席電影發布會,雖已開工一段長時間,但仍賣力宣傳。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到北京出席電影《微愛之漸入佳境》發布會,Baby跟導演顧長衛與男主角陳赫在台上搞笑,離場時她顯露疲態。原來她已連續31小時工作,她在重慶拍《奔跑吧兄弟》,曾在外景場地被數萬人包圍。最後一日拍攝是早上7時至翌日凌晨4時,跟工作人員吃殺青飯後,她又趕到北京參加記者會。她在會上仍賣力宣傳電影,工作人員讚女神很拚搏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1D大贏家 Taylor玩火助興
【明報專訊】美國音樂大獎 美國音樂大獎(AMA)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英國組合One Direction(1D)包辦年度最佳藝人、流... 詳情
美國音樂大獎部分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Katy為超級碗獻聲
【明報專訊】雖然Katy Perry(圖)目前身在澳洲開騷,未能親臨洛杉磯領獎,但她仍有好消息公布,早前有傳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的中場表演嘉賓... 詳情
木村松隆子再演《律政英雄》
【明報專訊】由木村拓哉(右)主演經典日劇《律政英雄》,早前推出續集收視成績不俗,昨日宣布繼2007年後再次拍成電影,除了沿用新劇女主角北川景... 詳情
李秉憲出庭為勒索案道歉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圖)的勒索案昨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第2次審訊,他以證人身分出庭,面對記者不發一言,但有停步讓傳媒拍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