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仔陪Miley半裸慶生

[2014.11.2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癲」后Miley Cyrus(左)最近與《轟天猛將》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的兒子柏德烈(Patrick Schwarzenegger,右)打得火熱,上周末女方在荷李活夜店慶祝22歲生日,男友當然陪伴在側,據娛樂網站Hollywood Life引述目擊者稱,心情亢奮的Miley玩到赤裸上身亦在所不計,難怪有傳柏德烈的母親瑪麗亞施賴弗(Maria Shriver)對於二人拍拖頗為不滿。

眾所周知,瑪麗亞是甘迺迪家族後人,對聲譽尤其看重,偏偏兒子搭上負面新聞不斷的Miley,當然擔心乖仔學壞,難怪有傳媒估計,這段戀情恐怕撐不了多久,隨時分手收場。

更多影視
李寶英懷孕兩個半月
【明報專訊】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女星李寶英(左)自去年下嫁《守護波士》男星池城(右),事隔一年即傳喜訊,昨日她透過事務所宣布已懷孕10周。李... 詳情
【明報專訊】為了對抗西非伊波拉疫情,30年前曾為埃塞俄比亞飢民籌款的Band Aid創辦人Bob Geldof,最近再次號召英國歌手義唱當年... 詳情
李敏鎬潤娥度浪漫聖誕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左)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右)代言的韓國護膚品牌,昨日推出全新一輯廣告。今次以聖誕為主題,李敏鎬與潤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