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銀行走弱

美股升0.29%,加股跌0.63%;多指領升界別是工業、資訊科技和非必需消費股,領跌界別是能源、原材料和必需消費股;多指向下,因為銀行股走軟,能源、原材料不再反彈;銀行股指數下現短線支持位2,836,主要下支持2,836、2,820和2,799;銀行股指標道銀(TD)跌穿短線支持56.98元(圖1),下試支持位56.45元、55.5元及55.8元,54.25元是大位;上阻力在57.6元。

原材料股下跌,是因為Uralkali復產拉低Potash Corp of Saskatchewan和金礦股回吐;Hudson's Bay(HBC)因紐約地產估值躍升。

加拿大能源股指數在10月15日見2,715低位,11月4日的低位2,792高於前低位;但西得州期油在10月15日造81.78美元,11月4日造77.19美元,14日低見73.25美元,可見油價和油股的短線關係並不一致。

反而,近月加元走勢與加拿大能源股指數是很相似,有趣的是,能源股指數是比加元先走一步──能源股指數在6月16日見高位,加元在7月1日見高位;能源股指數在10月15日見低位,加元在11月6日見低位(圖2);能源股指數在10月中以來的高位是3,023,趨勢線阻力在2,992,昨天能源股指數從高位回落,加元也下跌。

 
 
今日相關新聞
銀行走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