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網選年度風雲人物 印度總理暫領先 普京排第二

[2014.11.25] 發表
莫迪目前在美國《時代》雜誌舉行的互聯網年度風雲人物選舉中排名第一。

【綜合報道】美國《時代》雜誌正舉行互聯網年度風雲人物選舉,印度總理莫迪目前居於榜首,俄羅斯總統普京,及抗議美國黑人少年布朗遭警察槍殺的弗格森市抗議民眾,分別排名第2及3。

莫迪於11月5日入選財經雜誌《福布斯》世界最有權力人物排行榜的第15名。《時代》介紹指稱:「曾經是爭議性地方領袖的莫迪端出經濟發展的政見,引領印度人民黨壓倒性勝選,當選印度總理」。

排名第4的是本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之一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對抗伊波拉病毒的醫護人員則排第5。

同樣是各大權力排名榜「常客」的教宗方濟各,和美國總統奧巴馬目前分列第11、12位。

有關網路投票將於12月6日結束,提供50名候選人選擇,最終結果將由雜誌編輯決定,並在同月10日公布。

更多國際要聞
賣臉書買阿里巴巴 俄首富暴賺5倍
【綜合報道】俄羅斯首富投資眼光精準,捨Facebook買進阿里巴巴,讓他大賺5倍收益!阿利捨爾說:「我喜歡Facebook,但我得和它說『再... 詳情
【綜合報道】一向極度重視私隱的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23日一反常態,在訪問中談到私生活,連有如「國家機密」一樣受到... 詳情
【綜合報道】幾內亞方面24日稱,日前被搶走的伊波拉病患驗血樣本很可能永遠不可能被找到。 幾內亞政府伊波拉響應部門的發言人塔斯稱,他們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