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寶:另類路線奏效 稱亞姐收視倍數升

[2014.11.27] 發表
葉家寶

【明報專訊】亞視執董葉家寶昨完成作供後,突表示有話要跟記者說,更特地「等齊人」才開始。他說,亞視過往5年走「另類路線」,改革略見成效,並獲得很多人支持。他說雖然在續牌一事上聽見很多「雜音」,但亞視仍感非常樂觀,員工亦士氣如虹。

1點升至3點

他更表示,雖然亞視對上周六播出《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的收視紀錄存疑,但其收視確比去年上升達3倍。他其後在記者查詢下指出,亞姐今年取得3點收視,去年則有1點,故上升了3倍(應為兩倍)。他最後補充﹕「回應很多觀眾的說法,香港不能沒有亞視。」

更多港聞
百顆二戰子彈長沙灣出土
【明報專訊】多次發現二戰時炮彈的長沙灣區,福榮街一處路邊地盤昨再掘出二次大戰遺留的軍火。有工人在1.5米深沙井泥土中發現懷疑子彈物品,大驚報... 詳情
【明報專訊】本月透過新平台至今已開台7天的香港電視,去年失落免費電視牌照後,擬透過向中移動購入的流動電視牌開台,然而通訊局指根據《廣播條例》... 詳情
【明報專訊】警隊發生「警察呃警察」騙案。一名曾捲入偽造證人口供,被控「偽造罪」後脫罪的37歲男警員,去年趁蘋果iPhone 5s手機開售期間... 詳情
西貢斬沉香  中港斬樹黨落網
【明報專訊】警方昨在西貢拘捕5名企圖偷伐土沉香樹的男子,當中包括1名港人及5名內地人,起獲一批斬樹工具。警方正調查該斬樹黨是否與近期區內多宗... 詳情
前執達吏再企跳  爬天橋頂「申冤」
【明報專訊】一名前執達主任助理聲稱遭廉署「冤枉」,被逼提早退休失去退休金,過去4年多次危站高處「呼冤」,他昨早再攀上灣仔告士打道一條行人天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