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平盧多格德斯 紅軍下輪決生死

[2014.11.27] 發表

利物浦周三在歐聯B組作客保加利亞的盧多格德斯時,雖一度半場反超前領先,但尾段被追和2﹕2,痛失兩分後。猶幸基斯坦奴朗拿度助一把,為皇馬攻破巴素利,令紅軍下仗主場贏巴素利便可望晉級,名副其實是生死戰。

賽前只得3分排小組第3的利物浦,今仗因射手巴洛迪利繼續受傷缺陣,前線續起用列基林拔(圖右)任箭頭,隊長謝拉特則有別於今季常出任的位置,移前作進攻中場支援,中後場反起用了盧卡斯夥拍祖阿倫築起雙防中;防線方面,格連莊臣則取代艾拔圖摩蘭奴客串左閘。

開賽僅3分鐘紅軍先失守,敵軍一記遠程炮試射,雖然角度欠奉,但門將米洛列特竟犯錯,接球甩手,被敵軍前鋒丹尼阿巴路門前「執雞」成功。意外落後的紅軍僅用了5分鐘便收復失地,同樣由列基林拔把握敵軍後防未能清脆解圍,乘門將出迎前頭槌頂入,扳成平手。

盧多格德斯被追和後未有氣餒,反而攻勢較紅軍更旺盛,但久攻不下,在37分鐘被史達寧在左路妙傳入禁區,由佐敦軒達臣遠柱接應窄角度撞入反超前。

不過,紅軍換邊後不思進取,埋門甚少,加上列基林拔在63分鐘錯失一次頂入空門的機會,終在尾段付出代價,完場前兩分鐘被敵軍守將泰斯夫接應角球頂入,追至2﹕2,痛失兩分。

由於另一邊廂的巴素利主場惡鬥已出線的皇家馬德里,被敵軍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0﹕1敗陣,故紅軍即使和波仍未出局,要至最後一輪與領先自己兩分的巴素利對碰,方知最後由那隊獲次名出線。

更多體育
山齊士疑瞞女友幽會食檸檬
連巴西球星卡卡都同初戀情人分開,球星的戀情彷彿再無保證。阿仙奴的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右)與索女友Laia一向感情好,但近日一名叫卡米拉(C... 詳情
文迪蘇傑3球 馬體會大勝奧林比晉級
馬德里體育會周三在歐聯A組藉文迪蘇傑大演帽子戲法,4﹕0大勝奧林比亞高斯,率先在A組晉級,至於祖雲達斯亦贏波,晉級形勢樂觀。 馬德里體... 詳情
楓葉作客加時負企鵝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匹茲堡企鵝,儘管於賽事從落後兩球下,將比數追至3﹕3拖戰加時,但最終在加時亦難逃落敗厄運,以3﹕4飲恨。 楓葉昨日出... 詳情
恐鳥擒鷹6連勝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作客的情況下以126﹕115擊敗亞特蘭大鷹隊,創下6連勝之餘亦鞏固了於東岸的領導地位。 客軍頭一節憑著迪羅臣個人勇奪1... 詳情
騎士主場勝巫師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憑勒邦占士表現全面,交出賽事最高的29分、10個籃板、8次助攻及3次偷截,助騎士以113﹕87大勝東岸第2的華盛頓巫師,將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