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自出自入安志杰家似女主人
超市入貨掃啤酒

[2014.12.11] 發表
Jessica C.瞬虓R犬到安志杰家中,警覺性高的她四處張望。(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JC買了啤酒準備與男友安志杰暢飲。(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JC做了安志杰家的新女主人,為男友到超市入貨(圖),然後一袋二袋返男友家。(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JC是愛狗之人,整頭都帶虓R犬前往。(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安志杰有愛情滋潤,出發往外地工作心情都特別靚。(攝影: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上月中爆出戀情,被拍到於街頭擁吻及雙雙返家過夜度春宵。安志杰坦承與JC拍拖數日便關係親密,JC亦說有時間便珍惜相處時間,但否認同居。雖然JC強調未有搬入男友家,但她已如女主人般自由出入。日前她帶虓R犬到安志杰家中,她還到超級市場大量入貨,啤酒、生果、雪糕等,與男友在家邊飲邊食共度甜蜜時光。

帶埋愛犬過夜

JC與安志杰正值熱戀期,愛得甜蜜蜜,相戀數天便返家過夜。JC表示拍拖去男友家很正常,但強調未有同居。日前下午見到JC現身中環,她戴茪荈妓棺銵A身上瞬虓R犬,前往商業大廈內整頭。當她離開時,有一部七人車接她,直駛往安志杰西環的寓所。她落車後小心翼翼四處張望,待七人車離開後,她進入安志杰居住的大廈。

男友翌日赴外地

相隔約10分鐘,她放下愛犬後步出,換上普通黑框眼鏡前往超市入貨。見她在超市內行來行去,先買了6罐啤酒、水及運動飲品,然後再買雪糕及生果,付錢後便行返安志杰家中,與男友共度溫馨晚上。翌日見到安志杰獨自拿茼瑽劘鰶}寓所,可能赴外地工作,未見JC陪伴。

採訪: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志玲想熱氣球上被求婚
【明報專訊】林志玲昨晚以LONGINES優雅大使身分出席跑馬地馬場「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剛過40歲生日的她以優雅造型現身。林志玲笑言首次... 詳情
G.E.M.懶理被批未夠班殺入蠟像館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昨日現身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蠟像主持揭幕儀式。G.E.M.穿上跟蠟像同款、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穿著... 詳情
謝婷婷想邀「鋒菲」開派對
【明報專訊】謝婷婷與戴尚安分手後,寄情工作。昨日她打扮性感出席活動,她說:「不算性感,這天穿著好似上班OL,但身邊工作人員都覺得性感,可能是... 詳情
蔡依林祝福舊愛周杰倫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訪港宣傳,昨日為無芋m超級巨聲4》擔任特別嘉賓。穿上透視露腰裝的她,勁歌熱舞獻唱《Play我呸》,非... 詳情
大姐大手記﹕結婚誓詞感動 霆鋒娶曭 「把這條命給你」
【明報專訊】娛樂圈近年喜事重重,許多偶像到了適婚年齡都要找個伴,今年結婚就有內地3個女神周迅、湯唯、高圓圓,另外還有林依晨、謝娜、蘇永康及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