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李亞男婚照甜蜜醉人

[2014.12.11] 發表
王祖藍與李亞男在睡公主城堡前依偎相伴,幸福滿瀉。
兩人與旋轉木馬一起翩翩起舞,留下美麗動人的畫面。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李亞男日前到迪士尼影結婚相,他們在夢幻童話場景下,成為了故事的王子與公主。拍攝日景或夜景婚紗照,他們在睡公主城堡前依偎相伴,又在灰姑娘旋轉木馬上翩翩起舞,留下甜蜜醉人的畫面。

祖藍與亞男在迪士尼樂園玩飛越太空山時訂情,祖藍更會為亞男締造一個難忘的童話婚禮,花費近200萬港元在樂園酒店舉辦童話式婚禮,婚宴將以雪姑七友為主題。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咪咪預告紅館騷著性感婚紗
【明報專訊】朱咪咪明年2月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昨日招待會上,她獲贊助的珠寶金行打造一座金手指,寓意她十分叻。咪咪姐稱今次演唱會主題「我做晒... 詳情
徐淑敏唔想老公減肥 「福相才富裕」
【明報專訊】徐淑敏(Suki)昨日慶祝自家美容品牌SEVE踏入2周年,並宣布進駐先施百貨。Suki獲老公黃浩現身支持,莊思敏亦出席祝賀。問S... 詳情
SJ-M周覓高呼愛國
【明報專訊】Super Junior-M華裔成員周覓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自爆母親在內地機場曾被噴迷藥兼搶劫。內地網友獲悉後怒斥周覓炒作新聞,抹... 詳情
Avril Lavigne說不出的暗病
【明報專訊】今年2月來港開騷的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上圖),早前透過Twitter跟歌迷對話,被問到自去年推出專輯後,一直... 詳情
《飛鳥俠》領先SAG提名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美國演員公會獎項(SAG),香港時間昨晚公布提名名單,《飛鳥俠》(圖)成為熱門,獲得最佳男主角(米高基頓)、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