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悲攝影師溺斃
「工作人員都像我家人」

[2014.12.19] 發表
霆鋒試過拍一場跳海戲,落水後「失蹤」3分鐘,嚇壞經理人霍汶希及工作人員。(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出席公司旗上新樓盤的發布會,他表示近年因工作周遊列國,在飛機上睡覺的時間比在家中睡還多,但私人飛機太貴不考慮買。所以鍾情買舖多過買樓?他說﹕「不知道,我沒有想過。現在只希望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但已排到2016年,經理人當有3個謝霆鋒!」不過,霆鋒說再買樓的話,高私隱度是重要條件。

買樓最重要私隱度高

成龍正在趕拍的電影《絕地逃亡》深夜出海拍攝時遇意外,舢舨翻船,8名工作人員墮海,其中攝影師陳國雄(高佬)溺斃。霆鋒最初不知陳國雄是誰,得知是「高佬」身故即臉色一沉,感嘆道﹕「一定合作過!我出道15年,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像我家人。我雖然未必每個都記得,但每年都會送他們印有我名字的風褸。最辛苦一定是大哥(成龍),他在場,又那麼支持身邊的工作人員,很慘!」

拍跳海戲「失蹤」3分鐘

問到日後拍電影時可會惜身?霆鋒想了想後說﹕「大家叫我做事的時候,都不想我出事。大家都是為件事好,所以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好,這是電影精神,我希望能保留到少少態度。」霍汶希回憶霆鋒拍《逆戰》一場跳海戲時,落水3分鐘後才上回水面,嚇壞大家。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劉偉強開會組治喪委員會
【明報專訊】51歲攝影師陳國雄前日凌晨在大嶼山欣澳拍攝成龍電影《絕地逃亡》時,在舢舨上因大風浪翻船,陳國雄墮海被困舢舨底溺斃。其妻兒及親友昨... 詳情
大姐大手記﹕網民最想林志玲做老婆
【明報專訊】娛樂圈就像一個金魚缸,男明星、女明星的一舉一動,吃什麼穿什麼,外貌髮型有什麼改變,全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再加上他們天生的觀眾緣兼... 詳情
張智霖阿佘有講有笑唔生疏
【明報專訊】出爐視后佘詩曼、張智霖(ChiLam)及薛家燕等,昨日齊集澳門出席電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開鏡記者會。記者會前,眾演員先乘坐開篷... 詳情
陳敏之主動激吻張兆輝
【明報專訊】陳敏之與張兆輝昨日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外為新劇《性在有情》開工,拍攝一場兩人先鬧交,然後敏之返轉頭推張兆輝埋牆主動激吻的戲分。醫院... 詳情
胡杏兒被批明年重桃花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岑麗香昨午到中學宣傳劇集《醋娘子》,對於收視未如理想,杏兒指口碑不錯,之後劇情會進入戲肉,希望收視愈來愈好。她將返內地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