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後學民多200義工

[2015.01.05] 發表

【明報專訊】唔少泛民政黨擔心,佔領運動之後會失去年輕人支持,不過學民思潮就應該唔使驚,學民思潮發言人黎汶洛噚日同Emily講,鬖領後多200個義工。黎汶洛話,學民原本有大約800至1000名義工,咁計法,佔領後義工人數增加20%。

邀4政界人物談重啟政改

學民噚日公布2015年行動,一口氣發公開信,邀請社會上「有影響力」人士公開對話,討論重啟政改化解社會危機,被學民揀中麍F界人物包括﹕行會召集人林煥光、成員陳智思,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同埋前財政司長梁錦松。

點解學民偏偏睇中呢4位仁兄?學民話,4人鵀@通點係曾經公開發表過支持對話翵末蛂C學民思潮話早前多次要求同政府對話被拒絕,所以期望可以同4個政界人士討論。

黎汶洛話,佢]計劃鶼銎硫辰牁d第二階段諮詢時,鶶鶪滿B場外示威,仲可能會搵佔中防線組鴾H一齊行動。佢]希望可以1月中至2月呢段時間,同4名政界人士個別公開對話。黎汶洛話,如果無人回覆,佢]會繼續搵其他人,例如黃之鋒搞國教科罷課時鵅u老朋友」、行會成員胡紅玉。

不過,唐英年就回應傳媒話,想等政府推出第二輪政改諮詢後了解詳情,先決定係咪同學民思潮會面。

更多港聞
校長妙法勉學生上進
【明報專訊】校長不一定都是高高在上,李陞小學校長崔家祥上任一年多,很快就與學生打成一片,不時有學生走到校長室畫畫、唱歌,一展所長;崔校長為肯... 詳情
職場初體驗  學生嘗理髮師滋味
【明報專訊】教育局的商校合作計劃讓學生透過參觀、講座和工作坊等體驗不同職業的生涯,本年活動包括了解工程、航空、報館、珠寶公司等運作和行業前景...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點對點﹕抗癌少女 空姐夢碎不絕望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癌症患者的抗癌路走來不易,但患病生活未必只是茫然枯燥,患罕見癌症的90後少女鄭凱尹,雖然空姐夢碎,但以行動告訴大... 詳情
【明報專訊】面對逆境,很多人常常自怨自艾,沒有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動力,但以上個案中的鄭凱尹即使面對癌症,仍然樂觀知命。空姐夢碎,便另找相關的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