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無意私下辦頒獎禮

[2015.01.05] 發表
張敬軒自詡是個公平的人。(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秋生提議張敬軒私下辦頒獎禮,說這樣才公平和願賭服輸。軒仔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自詡是個公平的人,但非任何時間都願賭服輸,尤其被王菀之窒時絕不認輸。他明白秋生希望有個更有公信力的頒獎禮,但四合一已提議多年,基於商業因素不可能出現。軒仔回憶平安夜當日在家開派對,忙碌地招呼到場的30幾個、像吸塵機一樣掃掉家中所有酒和麵食的賓客。他說:「雖然我相信我辦頒獎禮的話,陣容一定不弱,但開場派對也那泵ㄐA還是只辦派對吧!」

非形象上搞噱頭

近日頻以有信息要表達的造型出現,軒仔不擔心形象跟政治掛u會惹批評,強調政治等如藝術,每個藝術家也有話想說。他稱:「我們不是想形象上搞噱頭,只想帶出感覺予觀眾。」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鄭丹瑞:我都有不滿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同場還有陳慧儀與一對子女。提到葉蘊儀早前轟無言x慶頒獎禮冷待《女人俱樂部》,不滿劇中一眾... 詳情
薛家燕擬北京上海開藝術中心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她透露過幾日將飛往杭州,因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將在當地開分校。她說:「我還計劃在上海、北京開分校,... 詳情
周杰倫唱到80歲
【明報專訊】周杰倫前日在西門町舉行唱片簽唱會,上萬張專輯簽到手軟,晚間原定趕到TVBS錄「全球中文音樂榜中榜」,但因為唱片未簽完,緊急改成現... 詳情
《我是歌手3》再包尾  陳潔儀首位被淘汰?
【明報專訊】陳潔儀參加《我是歌手3》,首集以《心動》參賽卻落得包尾下場。據知她在第2集改唱張學友的《心如刀割》,仍出師不利,成首位被淘汰的歌... 詳情
李逸朗新戲內地場場爆滿
【明報專訊】李逸朗有份主演的電影《怨靈人偶3D》在內地上映以來贏盡口碑,全國多間戲院更場場爆滿。他感謝上帝給他返內地發展的機會,說這幾年邊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