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零距離抱猩猩
內地節目做動物飼養員

[2015.01.05] 發表
胡杏兒抱茪p猩猩細心照顧。
胡杏兒耐性地餵鸚鵡吃東西。
倪妮亦有份參與節目演出。

【明報專訊】胡杏兒參加內地節目《奇妙的朋友》演出,她本身很喜歡動物,知道節目可以讓她與很多珍貴動物親密接觸,令她興趣更大,決定加盟。杏兒在節目中會進駐野生動物園,當實習飼養員,實現與動物的全方位零距離接觸。有粉絲提醒她:「杏兒愛貓成癡,還是不要太任性去餵大貓(老虎)才好呀!」

愛貓成癡

杏兒私下比較靜及宅,是不折不扣的貓癡。她從小家中便養貓,現在養了8隻貓,大部分時間都是她自己照顧。有段時間她在微博開了一個「MyCat每日一貓」專輯,放上愛貓們的各種可愛照片,並模仿貓的口琠M粉絲們說話。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翠如谷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蕭正楠的訂情劇集《師奶MADAM》快將播出,翠如BB開心在社交網站上載與蕭正楠的親密劇照宣傳,照片中蕭正楠肉緊捧蚖A如B... 詳情
大S左右逢源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與言承旭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杉菜及道明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前晚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分享與大S和言承旭的合照... 詳情
張堅庭結婚22周年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張堅庭前日在微博曬出與太太楊諾思的恩愛合照,他說:「我的伴侶、拍檔、太太、情人、小三、小四,大家共度22年了,感謝上帝。」楊諾思... 詳情
潤娥橫店拍《趙子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前晚在上海舉行粉絲見面會,隊長太妍表示想學上海話,主持即場教她說「吾愛儂」,逗得滬迷笑逐顏開。在互動環節上,... 詳情
孔孝真素顏抵台 幫襯舒淇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孔孝真昨日帶虒}傷到台灣宣傳新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由於是首度訪台,吸引超過200粉絲接機,下榻酒店門外亦有不少影迷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