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跌 煉油商HFC撥4億開支

[2015.01.05] 發表
HollyFrontier公布,為應對原油價格末季度跌45%,須為庫存減值,導致2014年度須作稅前特別開支3.5億美元至4億美元。 (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煉油商HollyFrontier(代號HFC)今天(周一)股價表現將受市場人士密切注意,因為它在周五收市後宣布,由於原油價格在第四季度內大跌45%,該公司必須在2014年度作出多達4億美元的稅前特殊支出。

周五市後公布 股價波動大

在HollyFrontier作出這項公布前,它的股價在周五造好,收市報38.44美元,較周四升0.96美元或2.56%。消息公布後,HollyFrontier在市後交易曾跌4.4%至36.75美元,但其後跌幅收窄至只有1.7%。

總部設在達拉斯的HollyFrontier表示,為應對原油價格在末季度大跌45%,須作出庫存價值調整,導致在2014年度作出稅前特別開支介乎3.5億美元至4億美元。

HollyFrontier指出,特別開支的實際金額,將視乎該公司報告末季度業績前,原油價格會有何變化。

該公司又公布另一壞消息,便是它位於堪薩斯州El Dorado煉油廠的維修所需時間將較預期長10天,並且需要大量維修工作。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2014年已過,2015年已臨。2014年的加國財經市場主要走勢是長債息口下降,加元全年下跌8.4%,多指上升7.4%,加股實是有升有跌。 ... 詳情
市料聯儲局加息 歐日央行謀加推量化寬鬆
【明報專訊】美元在2015年有個好開始,上周五美匯指數升至近9年高位,受惠市場人士相信聯邦儲備局將會提高利率;而歐洲及日本的中央銀行卻加強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