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首奪世界飛鏢冠軍

[2015.01.05] 發表

蘇格蘭選手加里·安德森(圖)4日在倫敦的亞歷山大宮舉行的世界飛鏢錦標賽決賽中,以7:6險勝傳奇名將菲爾·泰勒,首次贏得冠軍。

44歲的安德森是本次比賽的4號種子,他前一天淘汰了衛冕冠軍和世界排名第一的荷蘭選手範吉文進軍決賽,對手是曾16次贏得世界冠軍的英格蘭名將泰勒。安德森當天開局發揮出色,一度以3:1領先,但54歲的泰勒連勝三盤,將比分變成4:3。

曾在2011年獲得亞軍的安德森接下來找回狀態,同樣連勝三盤,以6:4領先,獲得賽點。

背水一戰,泰勒的經驗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再次將比分扳平,把比賽拖入決勝盤。

不過,安德森最後沒有給泰勒機會,輕鬆鎖定比賽,以7:6的總比分獲勝。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