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約Ella齊生B

[2015.01.19] 發表
Selina相隔兩年再來港出席首張個人專輯簽唱會,順道預祝大家羊年快樂!(攝影:梁迺楠)
Ella計劃造人,Selina希望跟她一同懷孕。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昨日到皇室堡出席首張個人專輯《3.1415》簽唱會,為500個粉絲簽名。身穿背心裙的Selina大方露出燒傷疤痕,在台上又跳又唱。Selina獲粉絲寄語她快生BB,她坦言有生仔念頭,更希望跟好姊妹Ella一同懷孕。

被粉絲感動 輕抹眼淚

Selina在台上感謝粉絲支持時,不禁感觸輕輕抹眼淚。她受訪時坦言非常感動:「我至少兩年沒來港,綵排時工作人員告訴我香港粉絲練習打氣,真的很感動。」她表示最感動是粉絲來信分享經歷,認為他們有挫敗時想起她,最後能撐過去,令她覺得自己的生存很有意義。Selina大跳勁舞,原來曾擔心受傷後身體應付不來:「過往我用1星期時間練舞,現在要1個月。跳舞有難度,我每晚練完都腰酸背痛搽藥酒,一會在機場我要多買藥酒。」

Selina透露目前身心狀態最佳,所以有生小孩的念頭:「之前照顧自己很辛苦,又要穿壓力衣,現在心態較4年前受傷前更好,身體也健康。」好姊妹Ella(陳嘉樺)宣布計劃造人,Selina笑說:「我們想過相約一起生,希望大家差不多時候,因為想有伴一起懷孕,互吐苦水,將來小孩也有伴。不過生羊BB有點趕,我不大注重生肖。」她自言是老派人,如果1個男孩1個女孩,更可指腹為婚。她表示老公完全尊重她的想法:「其實求婚那年已想生小孩,但人算不如天算,擱置了4年,現在是很好的時間。」

催周杰倫昆凌多造人

提到周杰倫跟昆凌倫敦成婚,Selina開心說:「我有看照片,他們真的是王子與公主,昆凌年輕漂亮,有這麼好的基因應多生幾個小孩。現代人很多不生育,為了全人類幸福,有能力應多生幾個。」

記者:李潔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黑人爆范范首見囝囝  感動狂喊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跟太太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大小熊貓日前正式「面世」,由於雙胞胎比預產期提早出世,一直要留在保暖箱照料,初... 詳情
美國賀好友結婚  蕭亞軒Elroy曬幸福
【明報專訊】蕭亞軒跟柯震東分手後火速戀上富家子Elroy,日前她跟男友到美國出席好友孫瑩瑩在比華利山舉行的婚宴。蕭亞軒跟Elroy親密合照曬... 詳情
蔡少芬讚張晉超好爸爸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結婚7年,難得有情郎,她不時感恩曬天賜好老公。昨日Ada上載老公與兩寶貝女兒包子與湯圓的照片。張晉壑@個又... 詳情
江美琪閃婚 蔡依林送祝福
【明報專訊】34歲台灣歌手江美琪閃婚,於上周三(14日)嫁31歲結他手Trevor成為林太。好友蔡依林送祝福:「終於等到她結婚了,很驚喜但很... 詳情
鄭俊弘當吳若希男仔無過電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被傳與宅男女神吳若希(Jinny)拍拖,二人被偷影齊齊放狗。鄭俊弘前晚出席「灣仔青年節2014閉幕禮」擔任表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