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迷搞喊宋智孝

[2015.01.19]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和池石鎮前晚在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由眾星穿著黑西裝唱韓劇《花樣男子》主題曲Paradise揭開序幕,在問答環節大放笑彈,包括智孝隔空向身在廣州開騷的「周一情侶」Gary傳情:「我很想你呀!」又開玩笑說如果他倆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RM主持又跟粉絲玩遊戲互動,全場笑聲不斷,直至最後大會播出粉絲自製應援短片,加上全場高舉打氣紙牌,智孝忍不住感動流淚,劉在錫更率眾下跪謝禮。當晚演出門票一早售罄,估計可進帳1320萬台幣(約334萬港元)。

昨日上午RM主持離台返韓,吸引約500粉絲送機,人群互相推撞,場面一度混亂,智孝受驚捉緊劉在錫和李光洙的手不放,難怪有網民擔心:「他們下次不敢來(台灣)了?」

更多影視
Maggie Q 與新劇拍檔訂婚
【明報專訊】據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證實,港迷熟悉的35歲女星Maggie Q,早前已跟新劇Stalker拍檔、現年53歲的金球視帝... 詳情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27日來港出席代言珠寶店宣傳活動的韓星李敏鎬,昨日繼續為新片《江南黑夜》造勢,下午現身仁川某戲院跟影迷見面兼大方送抱。同... 詳情
《美國狙擊手》 料破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由金像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獲提名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狙擊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