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歲末祝福感恩

[2015.01.20] 發表

【明報專訊】在歲末新春之際,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法師為感恩長期護持慈濟志業的贊助大德、協助的友人,基金會在全球各地區舉辦歲末祝福感恩會,凝聚眾人之善念,祈求四大調和無災難,社會祥和息紛爭。藉此因緣,回顧慈濟人一年來在全球深耕社區,幫助苦難眾生離苦得樂的歷歷足[,向各位大德提報慈濟人付出無所求的事蹟。

慈濟基金會將於本月到3月分別在大多倫多和渥太華地區舉辦祈福會。誠摯地歡迎光臨,齊心為家人及全球祈福。

為方便十方大德於適當日期,就近參加,將在安省4個場地分別舉辦祈福感恩會,各區地點、時間分別如下:

GTA北區:地點:第一場日期﹕本月24日 (星期六)﹔時間﹕下午2時至4時(1時30分入場)﹔第二場日期﹕本月25日(周日)﹔時間﹕下午2時至4時﹔電話﹕647-931-3092。

GTA西區﹕日期﹕本月31日(周六)﹔時間﹕下午時至4時(1時30分入場)﹔電話﹕416-621-7996。

GTA中區及東區:日期﹕2月22日(周日)﹔時間﹕第一場﹕下午1時30分至3時﹔第二場﹕下午4時至5時30分﹔電話﹕416-886-8886。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