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亞視即場上演《娛樂審死官》窒王征。(攝影﹕鍾偉茵)
放大
 
王祖藍在打氣片段中唯一說出ATV,說被員工感動。
放大
 
郭晉安
放大
 
陳凱琳
放大
 
蔡少芬
放大
 
鄭俊弘
放大
 
吳若希
放大
 
阿嬌
放大
 
王征(資料圖片)
放大
 
亞視昨晚舉行《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縱使派免費入場券都未滿座。(攝影﹕鍾偉茵)
放大
 
金鈴(左起)、劉錫賢、葉家寶、魏秋樺望亞視在最後關頭能有轉機。(攝影﹕鍾偉茵)
放大
 
冼國林、陳嘉桓以行動支持亞視,陳嘉桓希望有機會拍劇集。(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宮雪花一身黃金造型亮相,與陳惠敏出力助亞視。(攝影﹕鍾偉茵)
放大
 
參選去年亞姐的劉佩欣身穿谷胸性感晚裝撐亞視。(攝影﹕鍾偉茵)
放大
 
亞姐首屆冠軍黎燕珊拍片段說﹕「無諗過在咁黿↙G下再同大家見面……大家依然緊守崗位,明天會更好。」
放大
 
李龍基打頭陣演唱《浣花洗劍錄》為亞視員工打打氣。(攝影﹕鍾偉茵)
放大
 
朱慧珊出動私伙衫及首飾擔任司儀。(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集鋒本想幫手唱歌,但他日前胃出血做手術,身體欠佳。(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G.E.M.吉隆坡玩樂等開騷
台上忽現「黑洞」泰妍跌落台傷背肌
司馬燕長子澋滔 走出喪母之痛
中田英壽Kate Moss撐LV巴黎時裝騷
何超盈否認細佬猷君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思浩窒王征掛住唱K不理亞視
無並嶺拍倒模片段打氣 祖藍﹕好感動

【明報專訊】500萬廣告費收入可用作出糧

亞視無糧出面臨被清盤危機,昨晚舉行《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集合各界力量為亞視及員工打氣,無足ㄔX多名藝員王祖藍、郭晉安、鄭俊弘、陳凱琳等,還有多名歌星鍾欣潼、羅力威、林欣彤等拍攝打氣片段,now亦有梁思浩、李麗蕊等現身支持,梁思浩窒王征掛住唱K不理亞視。亞視獲10多個廣告商力撐,整晚廣告播不停。宮雪花化身黃金武士,希望投資者盡快現身化解亞視危機。執行董事葉家寶表示個騷前後有4至500萬廣告費收入,將交財務部科統計,再分配包括員工出糧之用。

亞視義演逾4小時,安排多個歌唱、舞蹈等表演,舞台設計簡單。執行董事葉家寶在開場時致辭,說現在是亞視最關鍵的困難時刻,感謝600多個員工緊守崗位。李龍基打頭陣演唱《浣花洗劍錄》,亢帥克亦回來獻唱《擦膠》。

黎燕珊﹕明天會更好

節目中分3段播出無並嶺、歌星特別拍攝的打氣片段,王祖藍是首位發聲,亦是唯一有提ATV三個字,他說:﹕「ATV麰工真係令我好感動,幫你加加油,希望有囓峞I」之後其他藝員及歌星都依照統一的4款倒模格式講出打氣說話,郭晉安與蘇玉華說﹕「加油加油,大家加油!」鄭俊弘、羅力威、蔡少芬與鄭丹瑞都是說﹕「大家繼續努力,明天會更好。」鍾欣潼、許廷鏗說﹕「世上無難事,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跨過難關!」吳若希與馬浚偉說:「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大家支持你。」亞姐首屆冠軍黎燕珊亦拍片段感慨說﹕「有一段時間無同大家見面,無諗過在咁黿↙G下再同大家見面……大家依然緊守崗位,明天會更好。」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不單貼now貼紙,還拿胻ow的文件在鏡頭前揮動。他又即席上演《娛樂審死官》,他問魏秋樺為何不問王征姪出糧?魏秋樺說因各有各忙,她忙派飯券。思浩再說﹕「亞視水深火熱,叫王征不要掛住唱K。」

宮雪花變身黃金武士

雖然今次是義演,但司儀朱慧珊、蔡國威等都悉心打扮;參選去年亞姐的劉佩欣谷胸性感撐場。宮雪花身穿5位數字的金色服裝,拿茠鬫潃惆耤A她形容似黃金武士,望有投資者做黃金武士,快些除面具給大家見面。

冼國林與陳嘉桓出席,冼國林表示有幫手贊助及落廣告,約6位數字,作為演藝界一分子希望出點力。他透露曾構思與亞視合作拍劇集,故事都有,但最後因公司變動未能開拍。陳嘉桓出席希望證明香港好團結,有機會她都想拍劇集。陳惠敏在現場設了一個洋酒銷售專櫃,捐出100支洋酒義賣。

黃集鋒現身打氣不尷尬

黃集鋒之前離開亞視又呻銀行戶口得7.94元,他回來打氣說不會尷尬,他承認亞視仍有欠他糧。亢帥克覺得亞視應出糧給員工不是借糧,他有叫太陽娛樂在亞視落廣告。

昨晚義演場地計劃安排過千觀眾入場,現場入座率若八成。據知亞視除派飛給客戶外,觀眾需付500元亞洲會入會費便可獲免費入場券。不過昨日有觀眾表示臨時收到通知可獲免費入場券,增加入座率。

澄清亞姐后冠﹕是石不是膠

葉家寶被問到會否有白武士出現?他說由德勤負責,相信有動向會好快公布。雖然亞視近期受到很多攻擊,但得到很多支持。他透露舖王鄧成波有個「鄧修遠堂慈善基金」撥捐100萬給亞視感動香港年度人物作慈善工作,在亞視緊張關頭出手幫助。問到現場是否有捐款箱?他說沒有,主要希望客戶買廣告及贊助支持,他們會接受個人落廣告如求婚等。他又澄清去年亞姐后冠是膠的傳聞,因沒有金飾贊助,所以用石製成后冠。

拍賣68.7萬撥入亞洲會

廣告時間拍賣環節有68.7萬元,將撥入亞洲會,而亞洲會贊助製作費、廣告費給亞視。問到似有掠水之嫌?葉家寶說﹕「都完全不是,支持亞洲會,都支持亞視。」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梁思浩窒王征掛住唱K不理亞視
廁所有廁紙有水 葉家寶﹕已交電費
觀眾與亞視台徽影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