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醫應訴過期事件 原來門外漢擺烏龍
聞判囚終身 潘女低泣
潘父思亡妻感人生已死
春天買樓旺季 銀行將減按揭利率搶客
財長無意迫銀行跟隨央銀減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飾櫃鎖匙跟職員 每次限取一貨

尖沙嘴英皇鐘表珠寶分店遭女童偷去鎖匙打開飾櫃,偷去價值3600萬元的鑽石頸鏈,事件令行內人震驚。據悉,香港多間珠寶金行多奉行「鎖匙隨身」政策,由高級職員保管放置貴重貨品的鎖匙,如有客人要求看貨,每次只會取出一件,並有專人貼身監視,以防匪幫以「聲東擊西」或「偷龍轉鳳」手法盜竊。

金至尊行政總裁黃浩龍對昨日盜竊案表示震驚,稱之前曾聽聞有關利用小孩的盜竊手法,惟未聞真正發生,故只當作傳聞。

金至尊囑員工對小孩勿掉以輕心

但昨日案件後,黃會叮囑員工對客人的小孩不可掉以輕心,今天亦會在每間店舖的例行早會,向員工講述有關事件和注意事項。

黃浩龍表示,該公司的飾櫃鎖匙由員工隨身保管,每次有客要求觀看陳列品時,至少有2至3名員工跟進,避免客人乘機魔術手偷走。

他稱珠寶飾物體積細小,無法如衣物般裝上防盜貼,只有盡力做好保安設施,如發現有可疑人,員工會盡量緊貼對方監視,希望有阻嚇作用,避免失竊。

 
 
今日相關新聞
8歲女神偷 2分鐘偷3600萬鑽鏈
飾櫃鎖匙跟職員 每次限取一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