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福日董事長曾顯波現身:避談谷麗萍
微博成浦志強罪證
趙紫陽與「林彪集團」
緬北已成中國的「東烏克蘭」
怪誕歌手突圍爆紅 農民龐麥郎折射怪現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8月北京閱兵 專家﹕展示軍權

【明報專訊】北京將在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之際舉行閱兵儀式,這也將是習近平執掌中國之後的首次大規模閱兵,專家指習將藉閱兵展示自己軍權在握。公安部副部長兼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在北京市人大和政協「兩會」政務諮詢會上透露,今年保安任務重大,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式將在北京舉行,估計俄羅斯總統普京等外國首腦將出席閱兵儀式。

香港《文匯報》援引傅政華22日晚的話稱,在北京的閱兵儀式是今年北京保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安部也已籌劃及跟進安保任務。他強調指出,此次閱兵儀式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外國首腦參加的閱兵儀式。

紀念反法西斯及抗日戰爭

8月15日為亞洲的日本投降及反法西斯勝利紀念日,9月3日則是世界反法西斯勝利紀念日。目前尚未知中國將具體在哪日進行閱兵。23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華春瑩回應稱,今年是世界所法西斯戰爭及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中方將舉行慶祝和紀念活動,目的是要讓人們更好地牢記歷史、珍愛和平。至於慶祝和紀念活動的具體時間和形式,包括邀請範圍,華稱沒有消息可以發布。

 
 
今日相關新聞
習8月北京閱兵 專家﹕展示軍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