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趙頌茹交流湊仔心得

[2015.01.25] 發表
洪天明跟大肚周家蔚帶兒子TJ「一家四口」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趙頌茹表示4歲的大女開始長大,故訂做公主H和開闢空間給她學獨立。(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周家蔚、趙頌茹(阿Yu)昨日現身荃灣,出席童裝百貨公司開幕禮,家蔚亦是百貨公司內其中一家童裝專櫃老闆,所以老公洪天明和兒子TJ都來捧場,TJ還充常生招牌示範童裝搶鏡。第2度懷孕的家蔚表示,要同時照顧家庭和生意問題不大,因為生意上只需解決貨源,不需要請員工。阿Yu則直言有興趣做童裝生意,也想親自負責設計工作,但首先要儲錢和學生意入門。

天明扯鼻鼾 考慮分H

家蔚和阿Yu認識已久,大家升呢媽媽級後再碰頭,不停交流湊仔心得,阿Yu直言當兩個孩子的媽媽不容易,願跟快將生第2胎的家蔚分享經驗。家蔚求教阿Yu應否跟小朋友同睡並說:「天明開完工好累,睡覺時有鼻鼾聲,所以我要戴耳塞。有想過留張大H給天明睡,我跟TJ一起睡。」跟前夫周永恆分居的阿Yu表示,現在跟兩女左擁右抱同睡,但考慮到4歲的大女開始長大,故訂做公主H和開闢畫畫寫作區給她學獨立。家蔚則指兒子TJ現階段愛周圍爬和拉抽屜,故要加緊看顧。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若希否認戀蘭子舊愛
【明報專訊】今年22歲的吳若希入行以來緋聞不絕,最新的緋聞男友竟然是年屆57、陳淑蘭(蘭子)廿幾年前的舊愛王弼燮!報道出街後,吳若希在微博否... 詳情
李卓兒公認最有冠軍相
【明報專訊】《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在電視城舉行,無足Q安排18位候選佳麗穿上一件頭泳裝綵排。佳麗們即場互選出心目中的「友誼小姐」,... 詳情
方力申自爆「偷食」
【明報專訊】方力申昨出席「愛心力量第4屆太陽腎心健康慈善跑」啟動禮。他稱馬拉松分為3公里特別賽、5公里及10公里賽事。他沒有時間練跑,故不敢... 詳情
姚嘉雯火山泥護膚
【明報專訊】姚嘉雯早前與徐丁到帛琉拍攝亞視旅遊節目《自遊自在食住行》,參觀「水母湖」及「牛奶湖」。聽到牛奶湖中的天然白色火山泥有美白護膚作用... 詳情
周麗淇愛熊貓
【明報專訊】周麗淇日前抽空出席在成都舉行的IFS一周年慶典,呼籲保育大熊貓。活動現場展出了4套由名設計師村上早百合設計、以4萬多粒小熊軟糖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