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1.25] 發表

韋伯膺重炮王

NHL全明星周末昨日上演技術競技,在其中的重炮王項目中,納斯維爾掠奪者的後衛兼隊長以平均每小時108.5里的射門贏得重炮王。

港男七欖澳洲2勝1負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以澳洲的達爾文七人欖球賽作為新賽季首戰。他們首日取得2勝1負,包括以33:0挫Footscray Rugby、29:5克Country King Browns、7:14負Defendfire Spurs,今日銀盃8強對Tribe 7s。

更多體育
車仔曼城爆冷齊出局
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絕對是歷史性一日,英超榜首雙雄車路士及曼城竟然同在主場不敵較低組別對手,雙雙第4圈止步。曼城以0﹕2被英冠「二哥」米杜士堡... 詳情
足總盃悶和乙組隊 紅魔困劍橋 激死尹帥
堂堂英超豪門曼聯,原來跟低3個級別的英乙中游分子劍橋聯沒有分別——這說法不僅由「紅魔」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遭悶和0﹕0的戰果得以反映,也是領... 詳情
劍橋聯自從2004/05球季淪為非聯賽球會,直至去年才透過勝出升班附加賽,今屆重返英乙,財政實力自難與曼聯比擬。這次贏得在奧脫福重賽的機會,... 詳情
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冷風繼續吹,尾場的利物浦亦未能在主場獲勝,僅與保頓0﹕0互交白卷,雙方將要擇日重賽。 賽前連續多支列強在足總盃下馬,... 詳情
史雲斯1:3不敵布力般
英超球隊史雲斯(圖)周六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行人止步,最終9人應戰下,作客以1﹕3被來自英冠的布力般流浪踢出局。 周六上演的足總盃第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