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月城市樓價升4.3%

[2015.01.28] 發表
美國11月份20城市樓價按年均上升,以三藩市升幅最大﹐達8.9%。  (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11月標準普爾/Case-Shiller的20城市房屋價格指數按年上升4.3%﹐低過10月份的4.5%升幅,更是連續第十二個月升幅收窄﹐有分析指﹐這有利今年美國房屋銷售。

去年初美國樓價以雙位數字上升﹐令很多人無法置業。去年美國二手房屋銷售下跌3.1%至493萬間﹐首次買家負擔不起高樓價而不能入市。

地產數據供應公司Zillow首席經濟分析員Stan Humphries表示﹐美國樓市正朝正確方向發展。對買家來說﹐今年應該較容易入市。房屋存量增加﹐價格升勢緩和﹐按揭利率仍然低企﹐與之前幾年比較﹐潛在買家應較安心置業。

20城市11月樓價按年均升

標準普爾/Case-Shiller在11月調查的20城市中,房屋價格按年計均上升﹐以三藩市升幅最大﹐上升8.9%﹔僅隨其後是邁阿密﹐升幅為8.6%﹔升幅最小的是克里夫蘭﹐僅升0.6%。

若以按月計﹐20城市樓價指數下跌0.2%。在20個被調查城市中﹐有11個錄得按月升幅﹐坦帕的升幅最大﹐按月上升0.8%﹔而芝加哥跌幅最大﹐按月下跌1.1%。

更多經濟要聞
加股逆勢升
美股-1.3%,加股+0.24%。領升界別非必需消費、原材料和能源,帶跌界別電訊、工業和資訊科技股。加國消費者信心降,英文財經傳媒多談油價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