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拍手會吸逾千歌迷
Jackson榮歸粉絲瘋狂尖叫

[2015.01.31] 發表
(攝影:孫華中)
Jackson在香港土生土長,與港迷溝通的重任自然交到他手上。(攝影:孫華中)
Jackson的父母亦有到場支持。(攝影:孫華中)
GOT7出道才一年多,但香港的歌迷卻不少。(攝影:孫華中)
拍手會只有1000個名額。(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韓國7人組合GOT7今晚將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昨日更率先在apm商場辦拍手會,吸引逾千歌迷到場,迫爆商場幾層樓。由於GOT7有香港少年劍擊代表隊前成員Jackson(王嘉爾)在陣中,所以他可說衣錦榮歸,更肩負起與港迷溝通的重任,不過每次他開口即引來歌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Jackson不禁呼籲粉絲冷靜,「畀我講兩句得唔得呀」?

年僅20歲的Jackson在香港土生土長,擅長劍擊,曾代表香港多次出賽,在學界體育圈薄有名氣,不過他其後矢志向演藝界發展,經韓國JYP娛樂公司的香港區選拔,於2011年到當地展開兩年半的練習生生涯,其後與來自泰國的BamBam,以及有謙、榮宰、Jr.、Mark及JB等組成GOT7,並於去年初出道。所以今次Jackson與隊友來香港舉行演唱會,特別有意義,其雙親昨日亦有到拍手會以示支持。

Jackson先以廣東話打頭陣與港迷打招呼,並說GOT7今年將繼續努力。他的隊友Jr.則說,今晚的演唱會將有為香港歌迷而設的特別環節。GOT7這次拍手會只限1000歌迷參與,但到現場湊熱鬧的粉絲遠不止此數目,迫滿apm商場5、6層樓。成員除了與歌迷拍手外,又玩扮鬼臉遊戲,Jr.當被問及隊中誰扮鬼臉最厲害時,即直指Jackson,因為他平時說話也最表情多多。作為「地膽」的Jackson,又會否介紹香港女孩給隊友認識,以及帶他們到處觀光?Jackson直言,如果有女孩子也希望介紹給隊友,可惜他沒有。若有時間,他也會帶隊友四出看看,包括邀請他們到自己家中作客。

另外,原來Jackson與天堂鳥成員Gordon(葉灝基)分屬好友,早前並已介紹GOT7的隊友給天堂鳥認識,並且不排除將來若有機會,雙方可以合作。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Katy帶獅子鯊魚 超級碗中場演出
【明報專訊】美國年度體壇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碗,明日將舉行新英格蘭愛國者對西雅圖海鷹的決賽,而每年超級碗中場表演,雖然只有短短約7分鐘的演出,卻... 詳情
碧咸被女嫌太肥
【明報專訊】已掛靴的碧咸(David Beckham)退役後一直緊張自己的外形,其實跟球員年代分別不大,但日前他接受名嘴占美甘梅(Jimmy... 詳情
傳尊尼狄普下周結婚
【明報專訊】早前帶同未婚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到日本宣傳新片《華麗怪盜》的尊尼狄普(Johnny Depp),盛傳兩人將會於下... 詳情
鄭伊健率領崔振赫吸血
【明報專訊】早前獲獨立影評人TC Candler選為世界百大美女第8位的日劇《正義靚太2》女星桐谷美玲,她主演的新片《戀愛中的吸血鬼》昨公開... 詳情
板野友美5度訪台
【明報專訊】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今日下午將在台灣舉行免費見面會,昨日中午她素顏抵台,所以下機後先花20分鐘補妝,然後露出招牌笑容和熱情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