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低胸睡衣遊新宿

[2015.01.31] 發表

【明報專訊】日劇《霓裳風暴》女星澤尻英龍華(左)與《S-最後的警官》男星綾野剛(右)主演的新片《新宿天鵝》昨日公開新劇照,澤尻英龍華穿著性感低胸絲質睡衣,赤腳現身新宿街頭,而一頭金髮的男主角綾野剛則在街頭興奮跳起。《新宿天鵝》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新宿街頭一群談笑風生,專門物色女生到色情場所工作的人,他們亦被稱為「新宿天鵝」。電影將於5月30日上映。

更多影視
《賤熊30》續集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麥克華堡與毛公仔合演的《賤熊30》大受歡迎,續集隨即開拍,不過女主角由原來的美拉古妮絲換上雅曼達施菲,首條預告前日曝光,更維持淫... 詳情
Lily Allen台灣騷遲到
【明報專訊】今晚將在港舉行演唱會的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日前先到訪台灣,據報她在當地延遲了近1小時才開騷,但無損歌迷熱情。她在台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