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顧韓非法整形醫院 華客陷腦死亡狀態

[2015.01.31] 發表

【明報專訊】據韓聯社報道,大韓整形外科理事會昨日發布消息稱,一名來自中國的患者,本月27日在首爾清潭洞K整形外科醫院接受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臟停頓,陷入腦死亡狀態。患者隨即被送至附近的三星首爾醫院,但截至目前經過3天救治後,該名患者尚未恢復知覺。

理事會表示,該整形醫院很可能是一家「事務長醫院」。這類醫院的負責人沒有行醫執照,僅通過投資和僱用醫護人員,設立醫院。根據韓國醫療法規,沒有行醫執照,不能開設醫院。因此理事會方面將對K整形醫院及其負責人採取果斷措施。理事會進一步解釋指,該醫院長期僱用專門從事廣告及大型推銷活動的員工,讓他們在接受患者諮詢的過程中,說服患者在醫院接受整形手術。

理事會將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在詳細了解事件原委後,除了對相關整形醫院院長採取處罰措施外,還將向大韓醫生協會倫理委員會控告該院長。理事會表示,對於運營非法的「事務長醫院」、釀成醫療事故的理事會會員,不僅會叫停或取消其運營醫院的資格,還會追究其所有民事、刑事責任,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中國新聞
總書記習近平上台後,恰逢一批參加了建國前中共革命的元老的子女或女婿,也進入了中共和軍方的權力核心,有人稱之為「太子黨」,但近年更多人稱之為「... 詳情
橫琴自貿區3月開幕
【明報專訊】一艘香港註冊遊艇早前疑在深圳海域撞死深圳名醫梁振濤,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廣東珠海橫琴自貿區將於今年3月正式揭幕,屆時將會舉行自貿區... 詳情
自願遲出監 紋身犯舞動「小蘋果」
【明報專訊】被稱為內地版「江南Style」的神曲「小蘋果」自去年推出後,紅遍大江南北,其簡單的歌詞、節奏明快的旋律,鬼馬的「蘋果舞」更一發不... 詳情
潮州城南小學超收生 學童冒雨逛街避檢查
【明報專訊】廣東省潮州市湘橋區城南小學本月13日接受「教育強區」省級督導驗收前,臨時通知每班學號50以後的學生,於13日當日外出「參觀」牌坊... 詳情
柯文哲2016不參選總統 主張兩國一制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外交政策》(foreignpolicy)雜誌專訪,暢談兩岸關係、中國共產黨等多項議題,談及2016年總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