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慶生變丟臉派對

[2015.02.10]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日前在皇家馬德里慘負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社交網站漏出他與隊友一起補祝自己生日「唱K」的開心照片餘波未了,除沒有出席的隊長卡斯拿斯和副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表達不滿外,有網民更指是「丟臉派對」。

西班牙《馬卡報》昨日報道:「皇馬兩個隊長認為慶祝會不太好。」《阿斯報》則指出:「社交網絡充斥球迷怒火和猛烈抨擊。」

有網民更在twitter憤稱是「丟臉派對」。C朗拿度的經理人佐治文迪斯則為事件感到煩惱:「這絕對是私事,有人卻將它漏了出來。」文迪斯又證實C朗拿度曾表示大敗在馬體會腳下令他十分失望。

更多體育
國際足協昨天宣布,現任會長白禮達、葡萄牙名宿費高、荷蘭足總會長雲柏格以及現任國際足協副會長約旦王子侯辛,正式競逐5月底舉行的選舉,爭奪下任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