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房祖名秀平頭造型照片。
放大
 
房祖名分享成龍幫他剃頭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泛美運場館旁現可疑隧道
應付商場公共場所恐襲 專家:加國「全無準備」
監控恐怖分子網上宣傳 學者憂反恐法遭監用
中國領導人最快年底訪加
加中自貿協議落實需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房祖名發懺悔文秀平頭照 成龍親自操剃刀

房祖名去年八月因涉毒被關,關滿半年後本月13日凌晨悄悄離開看守所,並搶在過年前舉辦道歉記者會,當時他在記者會一開始就鞠躬喊:「對不起,我錯了」,並透露出對家人的內疚,今(24)日他重獲自由後首度在微博發文說:「從心開始」,並附上父親成龍為他剃頭的照片,以示悔改決心。

房祖名14日在北京舉辦道歉記者會,首次面對媒體,他表示:「之前的我太不懂珍惜我身邊的一切,得到法律的懲罰後,不代表我得到社會的原諒與寬恕,因為信任需要靠時間一點一點積累」,也喊自由真的很好,未來他會一步步為自己的錯誤反省。

而成龍當時正在亞洲各地宣傳新片,提到兒子出獄時,他稱呼房祖名是「小王八蛋」,但言談當中充滿了欣慰。

今房祖名再曝成龍似乎面帶笑意地幫他剃頭照片,可見父子關係已回溫不少。

有網民回覆「想想你爸那麼大歲數了還在螢屏上拚命,你就心疼心疼他,別再讓他操心了!加油!」、「希望你是真心改了,你老爸是億萬人的偶像,不要再給他老人家丟臉了」、「從心(重新)開始,一切都還可以重來,你還年輕,不要再做那些讓你老爸和我們傷心的事情了,加油!重新來過,你還是我們眼中可愛的小房子!」

 
 
今日相關新聞
房祖名發懺悔文秀平頭照 成龍親自操剃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