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尼達撲救38次 惡人完封野狼
熱刺4子勇闖冰療室
費達拿首輪輕鬆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主場擊敗76人

邁亞密熱火昨日憑丹治砍下29分,加上德雷基治(圖)支援23分及10次助攻,以119﹕108送走費城76人。

熱火昨日輕鬆過關,丹治三分球5投4中,拿下29分,德雷基治交出23分及10次助攻,韋迪取得18分。

76人吞下四連敗,路艾爾取得18分及7個籃板,高文頓射入16分。

熱火大將基斯波殊提早收季,而組織後衛剛換成了德雷基治,在下半季,又得開始重新適應過程。

昨日兩隊在上半場打得難解難分,多次戰成平手。首節還有4分41秒時,亨利﹕沃克投中三分,熱火以17﹕15領先。弗萊馬上還以三分,76人又成為領先的一方。不過13秒後,沃克又一次遠投得手,20秒內,兩人三度交替領先。本節還有1.3秒時,麥基補籃得手,76人只以31﹕32落後。

76人連得5分後,在第二節以36﹕32超出。恩尼斯和沃克相繼還以三分,熱火再度反超。雙方本節仍打得難解難分。德雷基治表現出色,連續助攻隊友。本節最後4分鐘,他三度助攻隊友,自已也投中一球。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場結束時,熱火以61﹕60領先1分。

熱火下半場保持強大的攻勢,而76人開始跟不上節奏,雙方差距拉開。76人連得7分開始本節,以67﹕61超出。本節過半時,76人以71﹕70領先,但這是最後一次。韋迪連續拿下6分,熱火重新取得優勢。德雷基治也瘋狂進攻,本節最後2分鐘,他兩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8分。懷特塞德在本節將結束時空中接力上籃,熱火以91﹕73拉開差距。

丹治和查馬斯各投中一記三分,熱火以一波16﹕8開始第四節,一舉以107﹕87取得20分的優勢。熱火就此控制局面,76人狀態雖然有所提升,但未能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主場擊敗76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