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國富豪買卑詩好水銷華
卑詩4酒店易手中資 15華商仍等人放盤
日本廉兩成 港名表加價難
生意急挫 二手表商減價求存
澳門擬收緊自由行 濠賭連挫兩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色魔或恐怖分子犯案? 約大學生憂心忡忡

對於自己校園旁邊突然出現這麼一條至今還莫名其妙的地道,約克大學的學生有的擔憂是活動猖獗的色魔所為,有的則認為是恐怖分子要發動襲擊的通道。種種流言蜚語,讓約大的學生憑空多了許多憂慮。

還是一年級新生的薩曼莎(Samantha)表示,她以前從新聞報道上得知約克大學校園內曾發生過多宗性侵犯案件,因此也很害怕這條地道是那些色魔所為。

「地道離我們的校園設施這麼近,而且是一條地道,歹徒作案之後又可以通過這條地道逃脫警方的圍追堵截,因為任誰也想不到,在樹林深處竟然還有這麼一條捷徑。」

發現地道的樹林區,已在約克大學校園區之外,位於校園區西南角。此處緊鄰約大的網球訓練中心和露天網球比賽場地。今年的泛美運動會網球比賽,都將要在這片場地舉行。有鑒於此,一些約大的學生甚至懷疑到這是恐怖分子的「傑作」。

三年級學生保羅(Paul)則認為,這很可能是恐怖分子安排的偷襲通道。

「新聞 不是說了麼,挖地道的手法相當專業。這麼專業的行動,只是為了性侵犯一兩個女孩?那簡直是開玩笑,警犬順蚋[一聞就聞出來了。這條地道只能用一次。那麼辛苦,還只能用一次,那不是為恐怖襲擊是什麼?」

保羅還認為,地道修建的地方,就在將要舉行泛美運動會網球比賽的場館旁邊,更說明是衝茪H群去的。有這樣目的的歹徒,只有恐怖分子。

 
 
今日相關新聞
神秘地道專業 挖掘至少數周
色魔或恐怖分子犯案? 約大學生憂心忡忡
專家﹕挖掘者具專業知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