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三藩市12月樓價升勢冠美國其餘19大城市,按年增幅達到9.3%。  (網上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預期減息機會升
滿銀少賺5.7%多收13%
Home Depot多賺37%
Macy's對今年盈銷悲觀
擬減千億高成本存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20城樓價升4.5% 升幅兩倍通脹

【明報專訊】根據由標準普爾及Case-Shiller聯合編纂的美國20大城市樓價指標,美國住宅成交價去年12月按月微升0.1%,但按年升4.5%,即是樓價升幅是去年通脹的兩倍。

按月升幅邁阿密最勁 芝加哥跌最慘

標普╱Case-Shiller最新美國全國樓價調查發現,樓價並沒有全國性趨勢,即是各區有不同的走勢,以邁阿密和丹佛市的按月增長最強勁,按月升幅分別為0.7%及0.5%;而芝加哥和克利夫蘭錄得最大跌幅,分別跌-0.9%及-0.5%。

按年比較則以三藩市的升勢最凌厲,增幅達到9.3%,而芝加哥則最疲弱,按年只增長1.3%。

標普道瓊斯指數公司指數委員會主席David Blitzer指出,美國樓市按區域劃分發展,以及新屋動工和新屋銷售均出現疲態,可能反映美國樓市流動性減慢,即是較少人移居至美國不同地方,或在不同地區尋求職位。

美國西區及東南區樓市表現最強勁,而中西區及東北區則落後。

在20個接受調查城市中,9城市樓價按月錄得升幅,但也有6城市按月下跌;5城市不變。

自2012年3月低位計起,20城市整體樓價已反彈29%,但較2006年7月的高位仍差16%。

 
 
今日相關新聞
美20城樓價升4.5% 升幅兩倍通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