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作客2﹕1挫棕熊
費達拿退出台維斯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韋斯布碌克「大三元」雷霆7連勝

NBA常規賽,奧克拉何馬雷霆昨天有主將韋斯布碌克錄(圖後)得「三雙」數據的情況下,主場以105﹕92大勝印地安那溜馬,連續7場敲響勝鼓。

雖然已連續第3戰缺少主力杜蘭特,但雷霆憑住士氣及其他球員有良好發揮搭救,在第1節便早早確立15分的優勢。客軍溜馬於完半場前把差距收窄到42﹕48,但雷霆在第3節卻刮起三分雨,韋達斯、奧古斯甸與莫盧等頻頻中鵠,再將比分拉開至20分距離,於當時已取得「三雙」的韋斯布碌克最終未有於第4節上陣下,球隊仍能保持勝局到尾,直落7場贏波,於2月份的戰績亦改寫為9勝1負。

韋斯布碌克昨仗上陣約28分鐘,錄得20分、11個籃板及10個助攻,是他本季第3次食出「大三元」;伊巴卡也貢獻23分及10個籃板,新兵簡達亦有15分進帳。溜馬則由CJ邁奧斯射入21分撐起大局,可惜球隊在取得3連勝後便無以為繼。

另外,多倫多恐鳥作客達拉斯以92﹕99不敵小牛;克利夫蘭騎士憑藉「大帝」勒邦占士取得19分、11助攻、7籃板的準三雙及洛夫轟入8個三分球的帶領下,作客以102﹕93擊敗底特律活塞,錄得3連勝。

 
 
今日相關新聞
韋斯布碌克「大三元」雷霆7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