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素炒車後曾失憶

[2015.03.06] 發表

上周日在F1試車時炒車的艾朗素,被揭發事後曾失憶。

現年33歲的艾朗素(圖左)在上周日巴塞隆拿參加F1試車環節,賽至第21個圈時失控撞牆,當時事發現場醫護人員即時舉起幕簾,為艾朗素進行急救,其後更以直昇機把艾朗素送抵醫院。留院觀察3日後,艾朗素已出院回家。《每日郵報》引述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指,原來事發後艾朗素曾失憶,記憶停留在1995年,當時被問到身分時,他說:「我是費蘭度,我駕駛高卡車,想成為一級方程式車手。」

艾朗素日前已接受醫生的建議後,將缺陣本月15日在澳洲墨爾本展開的本季F1揭幕戰,其位置將會由奇雲麥奴臣(Kevin Magnussen)取代,後者將會夥拍正車手之一的畢頓齊齊迎戰新賽季的挑戰。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