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邀楊怡無錫觀光 介紹識城城鞏俐

[2015.03.08] 發表
羅仲謙正跟郭富城及鞏俐拍電影,指此次學習了很多,又笑言完全感受到鞏俐的氣場。(攝影/記者:陳釗)
楊怡曾表示考慮到無錫探謙仔班。(攝影/記者:陳釗)
蔡思貝(左)及吳若希(右)到健身中心宣傳新劇《衝線》。

【明報專訊】羅仲謙、蔡思貝(Sisley)及吳若希等昨日到健身中心宣傳新劇《衝線》,眾人分組進行三項鐵人較量。謙仔為首部擔正劇集谷收視,特意從無錫返港宣傳,他透露電影將於本月底拍畢,又指此次學習了很多,與郭富城和鞏俐有不少對手戲。可有感受到鞏俐的氣場?謙仔笑言:「完全感受到,如果早幾年我一定被嚇到腳軟,幸好近幾年在電視圈浸淫過,才淡定些。(有無教你戲?)她會主動叫我來傾劇本和傾偈,什麼都會傾。經過今次眼光闊了。」

提到放假中的女友楊怡曾表示會考慮探班,謙仔即笑言:「那邀請她來觀光,觀光之餘又可介紹她給阿城和鞏姐認識。」會以何身分介紹阿怡?他笑說到時再算。

蔡思貝被秋生笑似「軟皮蛇」

蔡思貝於瑜伽環節時,做得太投入,不慎走光,事後仍懵而不知,她說事前不知有大動作。見她筋骨柔軟,蔡思貝說有跳舞底子,一路有拉筋。連早前跟黃秋生學戲時,對方也笑指她似「軟皮蛇」,她續言:「秋生給了很多鼓勵我,是好老師,有什麼不明白都可以問他,好似我拍戲有什麼掙扎都會問他意見。(叫秋生助你闖影圈?)無諗過,靠自己!」

吳若希拒著泳裝「獻醜」

吳若希對劇集首周有24、25點收視感到滿意,除希望開續集外,更言若過30點會叫謙仔著泳裝示人。問她會否配合?吳若希笑言留給有身材的人,無謂獻醜。最近忙於拍新一輯《街頭魔法王》的她,否認獲公司力捧和踢走許亦妮:「我們不算認識,只是同事,無特別感覺,做好自己便可。」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夏尉喻谷胸撼雞排妹
【明報專訊】夏尉喻(Barbie)、台灣「雞排妹」鄭家純、陸永、關楚耀(Kelvin)等前晚為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舉行宣傳音樂會,一眾女星... 詳情
周柏豪自爆偷用女友眼霜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Kiehl's活動,以「一日店長」身分為鍾浠文進行皮膚分析及塗抹保濕霜,獲鍾浠文大讚溫柔。周柏豪坦言有時會偷女友的... 詳情
蓋鳴暉負傷演粵劇  避重就輕
【明報專訊】蓋鳴暉和尹飛燕前晚假新光戲院為九龍樂善堂慈善粵劇晚會演出《新蝶影紅梨記》。 蓋鳴暉和吳美英之前演出首場《聊齋驚夢》時意外受... 詳情
伊能靜再嫁試婚紗
【明報專訊】46歲伊能靜做3月新娘再婚,嫁給比她年輕10歲的內地男星秦昊。前晚深夜,她在微博上載試婚紗照,只見婚紗背後。她寫道沒穿過婚紗也沒... 詳情
MP魔幻力量3月底小巨蛋開騷
【明報專訊】台灣的MP魔幻力量(圖)將於3月28號聯同日本的橘子新樂園合作,於台北小巨蛋舉行《A-POP亞洲樂世界格鬥賽1st Round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