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鳴暉負傷演粵劇 避重就輕

[2015.03.08] 發表
蓋鳴暉(右)和尹飛燕(左)演出《新蝶影紅梨記》。(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蓋鳴暉和尹飛燕前晚假新光戲院為九龍樂善堂慈善粵劇晚會演出《新蝶影紅梨記》。

蓋鳴暉和吳美英之前演出首場《聊齋驚夢》時意外受傷,問蓋鳴暉對演出可有影響?她指自己傷及左手手臂勒帶,不可以用力和做任何動作,幸好《新蝶影紅梨記》文戲為主,可以避重就輕。現在她要戒口,戒酸辣,蓋鳴暉說:「令我和吳美英受傷的那場戲其實很簡單,吳美英見到禲A驚慌之下跳到我腳上,綵排時沒事,正式時,可能有戲服,失重心,但大家也強忍痛楚,將這場戲做完。」

透露吳美英要休養兩個月

至於吳美英的傷勢,蓋鳴暉謂吳美英足踝骨頭裂,鑲了螺絲,要休養兩個月才能康復。「這是意外,她沒有不開心,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伊能靜再嫁試婚紗
【明報專訊】46歲伊能靜做3月新娘再婚,嫁給比她年輕10歲的內地男星秦昊。前晚深夜,她在微博上載試婚紗照,只見婚紗背後。她寫道沒穿過婚紗也沒... 詳情
MP魔幻力量3月底小巨蛋開騷
【明報專訊】台灣的MP魔幻力量(圖)將於3月28號聯同日本的橘子新樂園合作,於台北小巨蛋舉行《A-POP亞洲樂世界格鬥賽1st Round魔... 詳情
Robynn & Kendy回憶童年時
【明報專訊】組合Robynn & Kendy兩個可人兒,台上台下總是予人文靜、斯文的感覺,但原來兩人都表堣ㄓ@。Kendy小時候非常貪玩,家... 詳情
狄高達升呢捧Dior
【明報專訊】改編自暢銷情色小說的同名電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票房突破5億美元(約39億港元),女主角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 詳情
EXO個唱最後衝刺
【明報專訊】剛登上韓國《福布斯》名人權力榜第一位的男團EXO,一連4場首爾演唱會昨日正式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揭開序幕,由於一票難求,他們所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