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Dry爆:有冇好介紹?

[2015.03.12] 發表
劉心悠(左)期望能放兩個月長假,可惜連去美國探望陳法拉(右)一個月的時間也抽不出來。(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陳法拉與劉心悠昨日出席化妝師Annie G. Chan新書發布會,即場變身成化妝師為模特兒塗上眼影和唇彩。法拉愛化妝,平日最愛與Annie研究化妝技巧和新產品,所以被冠以「大師姐」稱號;但她自言未夠叻,不夠資格做化妝師。剛過去的農曆年,法拉稱在美國陪父母。現在她工作之餘,也會抽時間上堂進修演技,也曾邀請心悠一同上課和旅行,唯對方忙工作抽不出時間。談到感情生活,法拉笑言跟心悠一樣就快枯死,問大家可有好介紹?她目前仍然單身,幸父母明白她已大個女,故沒催拍拖。

劉心悠化妝失手

心悠回憶入行前完全不會化妝,到現在已可自己化簡單的淡妝出席慈善活動,但也曾失手。她說:「試過自己化妝,影相前發現甩眼睫毛。」她透露將拍攝兩部電影,其中一部伙拍周柏豪再演情侶,另一部的拍檔則有鄧麗欣及劉浩龍等。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梁小冰毋懼被截圖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HKTV)劇集《導火新聞線》前晚首播,劇中演員梁小冰、王宗堯及周家怡相約飯局兼睇劇。《導》劇精華片段預告王宗堯與楊淇有... 詳情
何猷君與四太傾訴兩小時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兒子何猷君為數學天才,目前就讀麻省理工學院(MIT),早前傳他與女子組合「By2」的妹妹Yumi拍拖... 詳情
謝天華帶囝囝飲茶行街慶滿月
【明報專訊】47歲謝天華上月3日榮升爸爸,太太李天恩(Tina)為他誕下Laughing B,囝囝謝浩飛(乳名天天)轉眼已滿月,還初次與爸爸... 詳情
陳慧琳聖誕開騷排新舞「差點練到腰斷」
【明報專訊】古天樂、陳慧琳(Kelly)昨日到北角出席《明周星級企業大獎》活動,獲頒「星級品牌男、女代言人獎」,古仔好開心得獎,指拍廣告除向... 詳情
阿Sa輸影后都當贏
【明報專訊】電影《雛妓》昨晚在尖沙嘴舉行謝票活動,蔡卓妍(Sa)與柳俊江出席。阿Sa報喜說此片上映6天累積票房逾800萬,這成績對投資者有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