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昕言行屢受關注

[2015.03.17] 發表

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疑於臉書自爆離家出走。其實梁齊昕近日的言行一直備受關注。

梁齊昕早前接拍了劉俊輝執導的電影《男極探射燈》,但有指遭父母阻攔,更傳梁振英有意買回合約。梁齊昕接受《明報周刊》訪問時亦說:「錢隉I父母不想我拍,咪畀錢囉!」事件之後交由律師處理。

而1月初,梁齊昕於《有線新聞》專訪中,透露父母曾多次要求她刪除臉書帳號,「想我低調齱K…唔想我咁癲、咁言行出位、咁crazy」。事後她的臉書出現第三身留言,指「梁小姐將無限期地婉謝和拒絕所有媒體通訊,請各界給梁小姐一點私人空間」,惹來「被消失」疑雲。

其臉書事後更一度顯示「帳戶受損」或「被移除」字句,至近日才恢復。

更多要聞一
多市警隊過半年薪逾10萬
【明報專訊】多市警委會昨日公布﹐警隊的5000多名軍裝警察和3000多文職人員中,共有4125人的年收入超過10萬元,比去年多出1142人﹐... 詳情
多市警隊有超過一半(4125名)警察及文職人員年薪超過10萬元﹐此數字一出﹐令公眾嘩然﹐很多認為警隊人力成本過高﹐值得關注。 警委會要... 詳情
教育廳不放過教育局 組7人委員會查到底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昨天宣布成立一個由7人組成的委員會﹐並由該委員會在未來3至5月向公眾諮詢﹐就如何改革... 詳情
GM跑車Camaro 從奧沙華撤返美生產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周一發表新聞稿﹐指第6代Camaro跑車5月16日在底特律登場﹐證實這款汽車第2次撤離加... 詳情
傳遞泛美運動精神 火炬手由17至74歲
【明報專訊】多倫多2015泛美運動會火炬昨日首次在多倫多亮相,該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在向眾人呈現這支火炬的同時,還宣布第一批10名火炬手名單,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