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駐英大使狂言:朝鮮隨時可射核彈

[2015.03.21] 發表
玄鶴峰說朝鮮已部署了核彈,隨時可用來對付敵人。(美聯社圖片)

【綜合報道】朝鮮駐英國大使玄鶴峰日前接受英國天空廣播電台專訪時表示,朝鮮已發展出核彈,若朝鮮半島遭美國攻擊,可即刻還擊。

主持人問玄鶴峰朝鮮現在是否能發射核彈,他回答:「任何時間,是的。如果美國攻擊我們,我們會作出還擊。」被問及朝鮮是否只會用核彈還擊,而非主動發動攻勢時,他答道:「我們是熱愛和平的民族,我們不希望戰爭,但並不畏戰。」

朝鮮自2006年起進行了3次核試,相信擁有一些粗糙的核彈,但專家對其將彈頭改細放到導彈上的技術去到甚麼程度,竟見分歧。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據觀察者報道援引外媒報道,去年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究竟是誰擊落了這架飛機成為全世界關注的問題。這架飛... 詳情
【綜合報道】20日,經歷漫長冬季的紐約,在春天到來第一天再次迎來暴風雪天氣。當日,除紐約外,波士頓、費城、華盛頓特區等美國東北部大部地區都將... 詳情
【綜合報道】檀香山郊區盛傳美國總統奧巴馬已買下1980年代美國電視劇集《神探猛龍》(Magnum P.I.)主角的劇中別墅,不過白宮發言...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會眾議院班加西事件特別委員會周五正式要求前國務卿希拉莉交出存儲其電子郵件的伺服器,將其交給國務院或中立的第三方保管。 ... 詳情
英涉同性戀樞機辭職 教宗接納無跟進捱轟
【綜合報道】教宗方濟各接受一名涉及性醜聞的英國樞機主教辭職,但由於沒有跟進對他作出的指控,周五遭受抨擊。 梵蒂岡聲明說,方濟各已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