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東北 4000航班延誤取消

[2015.03.21] 發表

【綜合報道】20日,經歷漫長冬季的紐約,在春天到來第一天再次迎來暴風雪天氣。當日,除紐約外,波士頓、費城、華盛頓特區等美國東北部大部地區都將出現降雪降溫天氣。

受惡劣天氣影響,截至當日下午,全美4000餘架次進出港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誤。

根據氣象部門的消息,紐約的春天將於當地時間20日傍晚6時45分到來。

但20日下午,紐約在最後告別這個多雪的冬天之前,再次迎來漫天飛雪。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檀香山郊區盛傳美國總統奧巴馬已買下1980年代美國電視劇集《神探猛龍》(Magnum P.I.)主角的劇中別墅,不過白宮發言...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會眾議院班加西事件特別委員會周五正式要求前國務卿希拉莉交出存儲其電子郵件的伺服器,將其交給國務院或中立的第三方保管。 ... 詳情
英涉同性戀樞機辭職 教宗接納無跟進捱轟
【綜合報道】教宗方濟各接受一名涉及性醜聞的英國樞機主教辭職,但由於沒有跟進對他作出的指控,周五遭受抨擊。 梵蒂岡聲明說,方濟各已接... 詳情
新奧爾良機場槍擊 的士司機刀砍2人被擊斃
【綜合報道】美國新奧爾良國際機場發生槍擊事件,周五晚上7時半,一名男子於安檢關卡用大砍刀砍傷最少兩名運輸安全局(TSA)人員,當場遭警方... 詳情
坦克闖BBC總部 撐《Top Gear》主持復職
【綜合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Top Gear》主持人克拉克森,因涉嫌拳打節目監製今個月被停職。有組織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B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