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團體擺街站疑遇襲

[2015.03.29]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是佔領運動半周年,多個團體到旺角行人專用區擺設街站,派發黃色氣球及舉行分享會。其中本土民主連線的成員擺設街站時,懷疑遭兩名中年男子(中間二人)襲擊。警方接報到場拘捕其中一名男子,暫列作襲擊傷人案處理。

據現場目擊人士指出,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黃台仰與數名成員昨午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準備設置街站,其間兩名中年男子上前以粗言穢語指罵成員,並與黃等人推撞。一名李姓男成員(右)頸部受傷,要求報警,兩名中年男子隨即往彌敦道方向離去,成員緊隨其後,途中遇休班女警(左)協助攔截兩名中年男子。

兩男子向休班女警稱,遭對方推撞而發生衝突,而李姓男成員要求送院驗傷。警方事後拘捕一名52歲男子,暫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處理。

(章淑廉攝)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保育人士不滿貝澳濕地附近的多幅私人地皮近年被人傾倒建築廢料,環保署長卻對有關活動予以「確認」。他日前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指有關... 詳情
【明報專訊】審計報告去年揭發民航處以15億元購入的新空管系統出現多項問題,令系統延遲至少3年半才可啟用,另有報道指上述系統在海外運作時曾出現... 詳情
元朗私家車剷安全島  途人遭夾斷腳重創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私家車剷上安全島撞傷途人車禍,捱撞男子雙腳重創倒臥路邊,其左腳被私家車左前輪與鐵欄夾斷,小腿扭曲變形,場面觸目驚心。車禍... 詳情
拆起重機塌吊臂 壓斃工人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慈雲山段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有逾30年操作起重機經驗的六旬工人,昨日最後一天到慈雲山道港鐵地盤開工,其間約15米長吊... 詳情
殉職食環主任葬浩園
【明報專訊】本月15日在中環執勤時因工殉職的58歲食環署小販管理主任胡廣森,昨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靈柩隨之送到粉嶺和合石浩園安葬,成為首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