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私家車剷安全島 途人遭夾斷腳重創

[2015.03.29] 發表
元朗私家車撞入安全島意外中,被撞途人雙腳血肉模糊重傷昏迷,司機則坐在車廂內打電話,遭網民指摘。(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私家車剷上安全島撞傷途人車禍,捱撞男子雙腳重創倒臥路邊,其左腳被私家車左前輪與鐵欄夾斷,小腿扭曲變形,場面觸目驚心。車禍後,有目擊者指肇事司機未有下車查看,只坐在車內打電話,質疑他未有盡力協助傷者。

朗屏站對開失控

過路時突遇橫禍的男途人姓陳,61歲,雙腳被撞至血肉模糊,重傷昏迷被送屯門醫院接受手術搶救,暫未知要否需要截肢。陳的家人趕至醫院查看,得悉其傷勢後憂心忡忡。肇事男司機姓葉,38歲,報稱頸部受傷,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消息稱,葉昨下午5時25分駕駛私家車沿元朗安樂路往水邊圍方向行駛,在西鐵朗屏站對開時,私家車突然失控向右撞入一個路中安全島,當時身處安全島的陳走避不及遭撞倒,雙腳嚴重受傷,左腳小腿被私家車的左前輪與鐵欄夾斷,場面十分恐怖,途人報警。

司機無落車看傷者惹非議

警員趕至封鎖現場,消防員把傷者救出送院治理;葉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亦報稱受傷送院檢驗,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事後有市民將車禍現場相片上載到社交網站,有目擊者留言指意外後司機未有下車查看傷者情G,只留在車廂內打電話,態度似十分冷淡。有網民抨擊司機不關心傷者,但亦有人指司機可能正在報警,不宜妄下判斷。

更多港聞
拆起重機塌吊臂 壓斃工人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慈雲山段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有逾30年操作起重機經驗的六旬工人,昨日最後一天到慈雲山道港鐵地盤開工,其間約15米長吊... 詳情
殉職食環主任葬浩園
【明報專訊】本月15日在中環執勤時因工殉職的58歲食環署小販管理主任胡廣森,昨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靈柩隨之送到粉嶺和合石浩園安葬,成為首名... 詳情
【明報專訊】保安局提交立法會財委會資料顯示,警隊在2014/15年度動用胡椒噴霧次數達138次,用於公眾活動有83次,較上一年度全年增達4.... 詳情
康業退出管理 龍蟠苑現遣散費爭議
【明報專訊】新鴻基旗下的康業服務有限公司近期辭去數個屋苑的管理職務,包括黃大仙龍蟠苑、鳳德h及富強苑等,據知康業領導層調整策略,會主力做新鴻... 詳情
【明報專訊】消息稱,康業退出個別屋苑有不同考慮,例如龍蟠苑是因為業主之間的爭拗,康業不想夾在其中,而退管屯門一屋苑則涉屋苑內有黑社會問題。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