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缺美斯2﹕0輕取薩爾瓦多

[2015.03.29] 發表

在缺少皇牌球星美斯(圖左)下,阿根廷在美國進行的友誼賽亦順利以2﹕0擊敗薩爾瓦多。

周六上演的國際友誼賽賽事,由阿根廷在美國與中北美洲的薩爾瓦多交手。阿軍今戰收起賽前稱身體不適的美斯和阿古路,由希古恩配合泰維斯和拿維斯(Ezequiel Lavezzi)攻堅;至於轉投曼聯後表現失色的迪馬利亞,亦在正選行列。

阿根廷在此戰佔盡上風,全場合共22次射門,但上半場仍未打開缺口,迪馬利亞多次憑角球和罰球為隊友製造埋門機會,自己亦有作出施射,均未能好好把握,包括25分鐘主射前場左路的罰球,僅僅擦柱而過;補時階段直接左腳埋門,亦被門將飛身撲出,令雙方半場0﹕0回更衣室。

下半場9分鐘,阿根廷終打破缺口,班尼加(Ever Banega)禁區外射門省中對手守衛改變方向,令門將撲錯方向,阿軍憑這個幸運入球取得1﹕0領先。領先後阿根廷繼續施壓,終在完場前3分鐘憑後備入替的文古路(Federico Mancuello)罰球直飛死角,拉開比數,令效力獨立隊的文古路首次為國家隊上陣,即取得處子入球。最終阿根廷以2﹕0的比分擊敗薩爾瓦多。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中場主力沙維,已和卡塔爾球會艾薩德簽約,下季轉赴中東掘金。 卡塔爾球會艾薩德於周六證實,巴塞的西班牙籍中場沙維(Xavi He... 詳情
國際賽快遞
「小豬」料世盃後首披甲 與蘇格蘭和愛爾蘭以7分列D組次名的德國,今日作客格魯吉亞,「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將自去年世界盃後,首披國家隊戰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