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再有事故 俄兩客機碰撞幸無人傷

[2015.03.29] 發表
俄羅斯航空公司兩架A320客機在滑行途中相撞。(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德國廉航「德國之翼」A320客機上周二發生空難不到一周,再有同型號客機出現事故。

俄羅斯莫斯科的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周六有兩架A320客機滑行途中相撞,幸無人受傷。

據俄羅斯媒體指,這兩架客機同屬俄羅斯航空公司。當時其中一架載有150多名乘客的客機,從加里寧格勒到達莫斯科,正在降落時剛巧撞到另一架空置的客機。事件中無人受傷,但兩架飛機機翼受損。

更多國際要聞
42國加入亞投行 丹麥成北歐首國
【綜合報道】中國牽頭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接收創始成員國申請日期,下周二屆滿,多個國家如巴西、俄羅斯等決定申請,丹麥亦表明有意加... 詳情
星洲反對派:有望公平選舉
一代巨人李光耀離去,不少新加坡人哭悼這位開國總理,不過,對於長年受打壓的反對派而言,卻認為這是星洲邁向真正民主、有望打破一黨專政的轉捩點。反... 詳情
反對派:港人不應「袋住先」
香港政制改革踏入關鍵時刻,星洲反對派就以當地經驗為戒,幾乎一致反對港人把港府提出的2017政改方案「袋住先」,認為香港人應該繼續爭取真普選。... 詳情
李光耀故居守衛森嚴
李光耀生前故居位於新加坡歐思禮路,那是當地的豪宅區,被一眾設計獨特的洋房包圍。李光耀故居瓦頂較為陳舊,門口築起高高大閘,左右兩邊各有一更亭,... 詳情
71歲的張業成曾任新加坡最大英文報章《海峽時報》的總編輯,他透露李光耀曾經告訴助理,為了更有效治理國家,媒體是他用於控制新加坡的三大機構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