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宣布懷孕

[2015.04.16] 發表

【明報專訊】官恩娜終於報喜!她在昨晚10時42分在facebook宣布懷孕,並上載一張在草地海棠春睡的照片,並用積木字砌出「I AM PREGNANT(我懷孕了!)」,開心地公開自己懷孕的消息。她並留言:「我們要宣布…我懷孕了!這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感恩!」

fb分悅喜悅

官恩娜樣子非常開心,流露出初任媽咪的喜悅,不過何解之前還要否認?據知因為未夠三個月,她亦很想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但也必須跟從長輩的傳統。今年2月結婚的她,認為現時懷孕是適當時間,她會開心地學習做個好媽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泫雅襲港出騷遲到玩快閃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組合4Minute成員泫雅昨日匆匆到港,僅逗留一天。昨晚她出席I.T引入韓國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的酒會,... 詳情
盧覓雪:係咪似阮兆祥多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疑似節目主持盧覓雪的不雅照片,據稱有人索價10萬元向傳媒兜售有關視頻。記者致電盧覓雪,她說事件讓她笑足一日,很多朋友... 詳情
趙茜曬4吋事業線自讚清純
【明報專訊】王馨平與劉佩玥昨日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曾拍攝荷李活電影《變型金剛4》的內地女星趙茜,身穿白色低胸裝曬4吋事業線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 詳情
周汶錡懷孕變33吋腰圍
【明報專訊】名模周汶錡前晚出席太古廣場時裝騷,懷孕近7個月的周汶錡手腳仍相當纖瘦,更有意再生第二胎:「老公很喜歡小朋友,生兩個剛好,可能今胎... 詳情
大姐大手記﹕78歲謝賢搏老命贏盡掌聲
【明報專訊】因亞視未獲續牌,香港電視業面臨一個重大改變,這種逆轉能否加強電視台的競爭,抑或只會助長一台獨大?大姐大覺得無論怎樣變,如果節目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