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無被追討千萬片酬
抱歉《小時代4》戲分被刪

[2015.04.16] 發表
柯震東去年在內地吸毒被捕後遭封殺,其主演的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要刪掉他的戲分,於7月上映。(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柯震東去年因吸毒事件被捕,成為被封殺的劣[藝人之一,他在內地參與的演出即時叫停。柯震東主演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受影響上映無期,電影公司唯有刪掉柯震東的戲分才能安排上映。

《小時代4》導演郭敬明前晚在微博上載了電影的海報,寫道:「很遺憾,以這種形式和大家告別。但又很幸運,最終能夠和大家告別。這個夏天過去後,這群熒幕上鮮活的面容,就將重新消失在黑暗堙B虛構堙C但,我會永遠懷念他們。7月9日開始,讓我們一起,度過最後的兩個小時。燈光亮起時,輕輕地說一聲再見吧。我想,這就是最後的告別了。」

柯震東就《小時代4》的上映安排首度作回應,他在微博寫道:「非常期待!也相信這是最完美的告別!抱歉但也謝謝大家。」柯震東吸毒事件前拍了電影《小時代4》與《捉妖記》,兩部戲因他涉毒而上映受阻有經濟損失,前者將他的戲「消失」了才上映。涉毒前柯震東兩部電影逾1000萬台幣(約250萬港元)的片酬已袋袋平安,據稱事件後電影公司也未向他追討賠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奕迅台北大草原深情拍MV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睽違兩年推出廣東歌《無條件》,貫徹「E式情歌」風格,他說:「這首歌是形容一個人心目中的愛,可以無條件付出,就... 詳情
容祖兒搵劉浩龍練波 慳教練費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商台宣傳剛推出的新EP《Me, re-do》,笑言很久沒試過被大家留意唱片封面,難得今次男男女女都讚靚! 提及碟內那... 詳情
蔡依林封胸 「尊重」張惠妹
【明報專訊】張惠妹(阿妹)前晚演唱會邀請蔡依林(Jolin)擔任嘉賓,混搭互唱對方成名曲《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及《我知道你很難過》,取名為《我... 詳情
李敏鎬助公司營業額升兩倍 獲分紅2萬港元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所屬經理人公司Starhaus公布年度業績,營業額高達222.24億韓圜(約1.57億港元),雖然... 詳情
金秀賢新劇換導演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沒關係,這是愛情》孔孝真及女歌手IU主演的新劇《製作人》,未開播已出事,據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