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欣宜自爆大會之前給她中間白色、兩邊黑色的長裙,她擔心穿上變成一條鯨魚,故要求更換。(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欣宜勁歌熱舞唱《你瘦夠了嗎?》,跳到連耳環都解體。(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劉鳳屏駐顏有術 阿姐新劇開播無壓力
古仔父愛爆發擁吻女孩額頭
紅姑怕被男粉絲「捕獲」﹕會唔好意思
盛品儒爆堂兄王征身家100億
張家瑩年底約滿亞視﹕未有後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欣宜想設計肥人服裝
加大碼衫難求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穿上黃黑色晚裝,與多名同樣身材豐滿的模特兒行騷,之後又換上全黑舞衣勁歌熱舞唱新歌《你瘦夠了嗎?》,跳到圓圈耳環中的金色字都飛脫掉!提到行騷時的華麗長裙,她透露設計師最初提供了一條中間白色、兩邊黑色的長裙,但自己擔心穿上後會變成一條鯨魚,所以要求更換。

不再減肥後,欣宜坦言很難在香港的時裝店買到衫。她說要在香港買大碼衫已難,加大碼更幾乎沒可能。可試過因為難買衫而再下決心減磅?欣宜說﹕「沒有,因為有形象指導幫忙,自己也多在外國網站選購。我也想試試設計肥人服裝和內衣。」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欣宜想設計肥人服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