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薩伯里高中教師明罷工
聯邦鼓勵大企業增女性董事
高中生清理狗糞 冀賺第一桶金
5少年劫柏文按摩院
冰梨路爆炸現場街道已重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泰國撞死人欲和解免囚 加漢需籌10萬元

【明報專訊】一名卡加利年輕男子前往泰國布吉(Phuket)度假﹐誰料想抵達當地4小時後便捲入車禍﹐家人正變賣他的汽車與財物﹐希望幫他避過牢獄之災。

賈森霍夫曼(Jason Hoffman,圖)於周四抵達泰國最大島嶼布吉﹐僅4小時後﹐他便捲入一場小型摩托車車禍﹐該宗意外導致1死2傷。他的兄弟克林頓(Clinton Hoffman)告訴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節目﹐目前所知細節甚少。但家人聽說﹐賈森霍夫曼駕駛的小型摩托車﹐與一輛載有3人的小型摩托車相撞。

事故中1人喪生﹐另2人受傷﹐他兄弟自己也多處骨折﹐需動手術。賈森霍夫曼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兩天後出院﹐他面部受傷﹐仍需動手術﹐但他現在只是住在一家簡易旅店﹐由於傷勢嚴重﹐難以移動。

車禍後數日﹐當地警方告訴他﹐事故責任在他。他需要向受害者支付和解費﹐負擔司法費用﹐並支付罰款。克林頓說﹐他兄弟被告知﹐他總計要拿出10萬元﹐否則就可能坐牢。賈森霍夫曼家人正通過外交部﹐與加拿大使館人員聯絡。

家人變賣財物籌款

克林頓說﹐其兄弟的泰國律師建議付錢了事﹐而不是對指控據理力爭。但一下子拿出10萬元﹐並非易事。他說﹐家人正變賣其兄弟的財物﹐包括他的貨車與摩托車﹐以籌集款項。克林頓稱﹐他也試圖變賣自己的一些財物﹐搭救兄弟。家人還在YouCaring.com網站上﹐設立一個群眾集資(crowdfunding)網頁﹐期望好心人相助。

 
 
今日相關新聞
泰國撞死人欲和解免囚 加漢需籌1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