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米擒「狼」 祖雲達斯或今封王
籃網主場力克鷹隊
港乒抽中下籤 寄望女雙爭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馬體會3﹕0輕取艾爾切

剛於歐聯8強被同市球會皇馬踢出局的馬德里體育會,仍要為來季歐聯席位努力,周六他們主場出戰中游份子艾爾切,憑著基沙文(圖)下半場頭頂腳踢各入1球,加上魯爾加西亞的禁區頂勁射,最終以3球輕取對手全取3分。

賽前馬體會僅領先第4的華倫西亞4分,故為保住歐聯直接出線席位,未來數仗賽事均非常重要。今仗他們主場出擊,前鋒文迪蘇傑繼續養傷,教練施蒙尼派出費蘭度托利斯正選上陣,不過這位西班牙國腳表現平平,而陣中的數糊人物基沙文亦受制於對方的嚴密防守,半場兩軍互交白卷。

易邊後僅1分鐘艾爾切「走甩」基沙文,可惜這位法國國腳接應施古爾拉的傳中,竟在禁區無人看管下射高。不過戰至55分鐘,馬體會終憑他的入球領先。佐治高基禁區接應傳中窩利抽射,被對方門將擋出不遠,基沙文衝前頭槌補中射入他今季第21個聯賽入球。

打開缺口的馬體會,64分鐘再憑魯爾加西亞右邊「K角位」起腳勁射,皮球貼近柱入網拉開至2﹕0。77分鐘基沙文再接應隊友傳中快步「篤入」,射入個人今場第2球。其後2隊再無入球,馬體會以一場輕鬆勝仗一洗頹風。

 
 
今日相關新聞
馬體會3﹕0輕取艾爾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